繼上回的《王祖賢現形記之可卡妖》後,此回咱們就來探討如何以畫皮的吃心補形之術﹝先研究不傷身體,再講究效果﹞,來達到「Like you, like me, like everybody.﹝有其你必有其我必有其眾生相﹞」的幻化於無形的至高無上的境界﹝查埔人不能說不行,真的厲害﹞!


究竟這三張照片只是成長記錄,或者根本就是三胞胎呢?而箇中的奧妙命運又藏有何種耐人尋味、交錯糾葛、不可告人的玄機呢?讓我們真的不敢想下去......喔,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嚴重警告:所有構思與作圖皆為鄙人的嘔心瀝血之作,若欲引用請註明出處,絕勿盜用!﹞


● 畫皮母女



喬伊金﹝Joey King﹞、瑞秋懷茲,倒是評評理﹝右手背拍打左手心﹞,這能不喊娘叫媽嗎?!親生的都生不出這款我跟你講!


● 畫皮姨甥



莉莉索碧斯基、海倫杭特,這兩個也是撞臉撞到快要被鬼抓抓去啦!


● 畫皮姊妹



荷莉杭特、茱蒂福斯特,外型與演技撞到應該常需要互搶角色。



茱莉亞歐蒙、茱麗葉畢諾許,我想後者應該在心裡對前者嘀咕:「檔次的差別為天地,稱姊道妹?妳受得起嗎妳?」



辛蒂克勞馥、伊娃曼德絲,你看看你看看那顆三八痣,有多麼活跳跳吶~這一Pair真的是有夠狂野到讓曹蘭、姚黛瑋那對檳榔姊妹花都要再次合體跳出來唱歌火拚了啦:阮叨ㄟ巷仔口~有一個檳榔攤~賣檳榔ㄟ姑娘仔~有真多人塊趴~你若來買檳榔~擱送你打火機蛤~﹝撒檳榔﹞


● 畫皮叔姪



伊恩桑莫哈德﹝Ian Somerhalder﹞、羅伯洛,前者憑當今全球最火爆的熱播影集《噬血Y世代》爆紅,後者則是中朋友在青春話當時的超偶。﹝對,是我,我就是那個中朋友,啊~挖歹命啦~﹞


● 畫皮兄弟



艾倫康明﹝Alan Cumming﹞、小勞勃道尼,我想前者應該在心裡對後者幹譙:「別人是親兄弟明算帳,我倆卻是假兄弟不認帳;別人是水郎嘸水命,我倆卻是同面不同命!」說時遲那時快,好死不死剛好被「刻意」路過的蔡秋鳳聽到他的內心戲了,於是,她靠北了,喔,不,她開金口了,是的,也就只有這101首了:別人ㄟ性命是框金擱包銀~阮ㄟ性命不值錢~別人呀若開嘴是金言玉語~阮若是加講話~唸咪就出代誌~


● 畫皮雙生



芮妮齊薇格、羅蘋萊特,我只想對芮妮齊薇格說:「耶穌基督!妳阿答嘛孔水泥嗎?!沒有女人會拿羅蘋萊特的照片去當整形範本的啦!妳這笨妞!」



蔻特妮考克斯、黛咪摩兒,唉......這又是何苦呢?阿們!


● 畫皮兄妹



郝龍斌、陳敏鳳,雙方不約而同、異口同聲開砲:「他馬的誰跟他/她是兄妹啊!」


● 畫皮成形



登愣~正是鄙人李馬可!



登愣愣~正是家妹Irene Lee!



登愣愣愣~正是家妹的女兒、鄙人的外甥女Gisele!然後,她長大後將變成林志玲2.0!哈~﹝開香檳﹞


歲末年終,時值溫馨節慶,這真是One Fine Day,畫皮來讓大家歡樂的One Fin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