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灣誰最有guts?楊志良奪冠 馬總統緊追在後


遠見雜誌28日公布一份「全民勇氣特質」的調查報告,誰是最具有社會道德勇氣的公眾人物?第一名是楊志良,第二名是馬英九,第三名是邱毅,第四名是王建煊,第五名是蔡英文。親愛的,你有沒有感覺出現一種醍醐灌頂的酥胡奇檬子?不管你有啥Fu,也不管看到這兒你是否已把自己的兩眼揉瞎,反正晚上我在洗香香時,喲呼,已經嗨到邊搓邊唱了說:莎啦莎啦莎啦~肌膚嫩嫩白白~莎啦莎啦莎啦~秀髮香香甩甩~﹝潮紅﹞


姑且不論遠見雜誌是否都一直在做淺見民調,抑或是民調本身也像秦日新那樣為了報幹小三的公帳而都在作假帳,我比較好奇的是,若這是一份真實的民調,那究竟都是哪些雲深不知處的高人被調查到?因為他們的高見好高,真的,天殺的高,咱們這些販夫走卒一定要去給他們來一下人肉搜索好向他們學習,如此才能避免時不時就被黨政軍幹譙咱們都是既無知又魯莽的民粹,真的,好傷心喔,被譙到歸粒頭抱著燒,然後整顆心兒都碎了說,哭哭哭哭哭哭!


楊志良當選理由:
首先把全台灣的獸醫幹盡譙絕過一輪,然後公開對著媒體說絕不道歉,最後又自個兒絕地大翻供只發布一份書面聲明當個藏鏡人說抱歉,那需要一股多大的社會道德勇氣啊?活靈活現且至情至性地演繹了一首全球暢銷金曲【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的歌中精髓,雖未至如泣如訴的美境,但百轉千迴的繞樑,實已綽綽有餘使其登上衛冕者寶座,一致通過,毫無異議,眾望所歸。


同場遺珠,被遺漏的一顆夜明珠 ─ ─ 吳敦義:
他正強顏歡笑地坐在台下口中唸唸有詞窸窣著親切問候語問候著楊志良他媽。


馬英九當選理由:
對於一國之君而言,要他披著龍袍說出一連串衝擊力道大勝「飛天麥可」的經典打趴名句,那需要一股多大的社會道德勇氣啊?「嗯~沒有啦!」「我把你們當人看!」「哼!好心沒好報!」「毛毛的~」「我這不是來了嗎?!」「我是蕉王!」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其雄厚的金口實力已堪稱所向披靡,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同場遺珠,被遺漏的一顆夜明珠 ─ ─ 李慶安:
她正哭喪著臉坐在台下,然後猛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跳起來,跳得還蠻吃力的就是了,因為肉餅臉大到有點兒重量,同時伸出右手中指遠遠地指著馬英九的水面靠北:「吐出綠卡來!」接著雙手繼續捧著肉餅臉靠夭:「我沒有詐欺,更沒有貪污,我只不過是個臉大了點兒的美國人吶!」


同場遺珠,被遺漏的一顆夜明珠﹝拿來入珠的那種﹞─ ─ 秦日新:
他正淫頭淫腦地摟著櫻花妹坐在台下互相餵食葡萄嬉戲,然後彼此的嘴巴都不吐葡萄皮,反而不斷吐出女性毛髮,有牽絲的那種,同時櫻花妹還一口二用,嘴巴邊吐絲還邊嬌嗔痛喊:「伊帶~伊帶~伊帶~」


邱毅當選理由:
請大家用【一朵小花】的旋律大聲唱出【一~朵~水~仙~】來為邱水仙的上榜歡呼喝采!當假髮被扯落的那一瞬間,當邱水仙舉起手撫摸著如絲般舒適的禿頂的那一剎那,那需要一股多大的社會道德勇氣啊?我們可以從發生在邱水仙身上的小故事得到大啟示 ─ ─ 美醜真的不由人,因為一切都是自己說了算!無論你是豬頭哥或者豬扒妹,只要學習邱水仙一夫當關的精神力抗輿論,並且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間斷地每天花半天的時間到湖邊,然後屈膝低頭猛往湖面照自己嚇自己自己讚自己,相信邱水仙,你就會是一朵水仙,永遠不會是一坨頑癬!



同場遺珠,被遺漏的一顆夜明珠 ─ ─ 趙心屏:
她正傻里傻氣地口含一根棒棒糖呆坐在台下,突然卻邱水仙上身不斷撫摸著如花子般烏溜溜的秀髮,隨即舉起右手指著自己的一顆大頭傻呼呼地笑著說:「我有一套馬桶蓋耶!」


王建煊當選理由:
梗好弱的得獎者喔!我不當聖人,誰當聖人......吧?


同場遺珠,被遺漏的一顆夜明珠 ─ ─ 王清峰:
她衝上台了,她衝上台了啦!她一把揪住王聖人的領口狂呼疾吼:「老娘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第四名是我的!I'm the Queen of the Hell!」她怒髮衝冠的那股如波瀾壯闊般的不白冤氣,迄今,風起之時,仍氣氣可聞。


蔡英文當選理由:
還記得嗎?當初蔡英文和馬英九同台辯論時,是如何咬牙撐過被馬英九像潑婦罵街般卯起來抓狂數落前朝的那幾個小時,對於一名成熟的女性領導者而言,要她眼睜睜看著隔壁的男人化身為口含機關槍的羅霈穎來對著她疲勞轟炸,卻還要保持馬英九所缺乏的男人比女人更該有的風度,那需要一股多大的社會道德勇氣啊?


同場遺珠,被遺漏的一顆夜明珠 ─ ─ 成龍:
大鼻子在唱秋了,他在叫囂民調不公,他說為什麼他這個台灣女婿擠不進前五名?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拜託,「我犯了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台灣的選舉是天大的笑話!」我說這些還算不上勇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