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 2020!💪


我不懂為何那麼多台灣人敵視共和黨的川普?那些人到底懂不懂共和黨和民主黨的差別?難道只是因為看到大家都說川普是瘋子便人云亦云嗎?那些人知道民主黨一直以來都是「親中」並如何「打壓台灣」的嗎?若不是川普,蔡英文會接到美國總統的電話嗎?(可笑的是她還因怕得罪中國而嚇到差點不敢接)若不是川普,美國軍艦會因為中國軍機一直飛來台灣探親,便時不時就開來台灣海峽路過嗎?若不是川普,中國會變要死不活的病貓嗎?若不是川普,台商會鮭魚返鄉嗎?若不是川普,美國會在繼同樣是共和黨的雷根總統後,創下史上失業率新低,同時整體經濟新高的紀錄嗎?


至於民主黨,好萊塢明星大概90趴以上都是忠誠支持者(尤其女明星趨之若鶩,經典之作便是瑪麗蓮夢露搞上約翰甘迺迪),那現象就如同台灣藝人支持中國國民黨的比例!但好萊塢跟台灣演藝圈又不一樣,好萊塢之所以支持民主黨,是因為民主黨打著「種族平等、性別平等、世界和平」的口號,符合好萊塢假掰的「假開放平等」,但若那麼真心追求平等,以前怎麼不多給黑人和亞裔機會,反而是在川普上任後才開始漸漸改變,並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時大幅度提升有色人種或探討種族、性別平等的電影的中獎機會?其心可議,目的只是為了賭爛川普罷了!而台灣演藝圈嘛,簡單一句:「舔中發大財」!


再來說說民主黨無論是哪一任候選人都在強調的「種族平等、性別平等、世界和平」的主張,都過了「數十載」了還在千篇一律!


1)種族平等:川普在美墨邊界蓋圍牆有錯嗎?那是他競選時的政見,而美國人讓他當選了,他也逐條正在實現他的政見,包括反中在內,他哪裡錯了?那道圍牆是為了阻擋「偷渡者」,而偷渡者還想在美國「非法」落地生根,最好再生個孩子,不一定要跟美國人生,因為美國是「屬地主義」,孩子一生出來就是美國人,這樣對嗎?更重要的是,記住,那不是「政治難民」!試想,若今天中國人也不斷大舉入侵偷渡來台灣(親中者當然又會說中國人很有錢才不屑來台灣),你會很爽嗎?還會認為川普錯了嗎?再者,前任民主黨黑人總統歐巴馬幹了八年,他有搞定自己美國國內的種族歧視嗎?連自己的美國人都搞不定,怎麼還有臉支持來自中南美洲的偷渡者「就地合法」?


2)性別平等:美國的同婚法都通過幾多年了?民主黨夠了沒?《艾倫秀》的艾倫還不夠紅嗎?若那麼不平等,這個秀早就收掉了!


3)世界和平:別人若無理硬要來打你,難道你被打完後還要跟對方說「謝謝,你氣消了嗎」?


以上三點全部都是民主黨長年的主張,數十年如一日,但都是廢話,因為:這連幼稚園都在教了還敢拿來當政見,這跟韓國瑜的高雄發大財有啥兩樣?除非,民主黨不是在跟人類對話,所以才需要一直不斷比手畫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