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面臨許多的第一次,或哭、或笑、或幹、或痛、或爽(肅靜,威武~),今兒個,我想,也該是時候破一破了(永遠不嫌晚)。


嚴重警告:本文非常破、非常破、非常破,因為超級廢,所以講三遍!


雖然《仙履奇緣》的最新電影版從頭到尾反覆教導我們「用善良與勇氣面對人生的挑戰」,但由於我實在生性本惡又俗辣,致使我完全無法拾回在小北七時看著童話故事畫本的情懷,那是一個我無能做到的夢,除非夢遺還比較快。


《仙履奇緣》這部電影到頭來只有給我唯一的想法:利菁駕馬!利菁跟周杰倫一樣忙,因為牛仔要吼「Eva, Eva, Eva」,鵝則得「鵝鵝鵝」,但兩者都同樣會喊「駕駕駕」!BJ4,WFJ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