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我真的必須確定自己的耳朵有沒有長包皮,因為白白竟然譙學生是「土匪」!


這真是純天然的藥丸,讓人聽得好迷幻吶~只是這種藥丸不知是Z>B還是B>Z?


白白的Opening,那股慷慨激昂、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大無畏氣勢,實在讓我有夠風~火~大~﹝有時陣,火花去卡好﹞,可是就在演到中場,白白譙我是中國人幹出來的那瞬間,我竟然不僅笑到狂噴口水,而且腹部也好似同步在做熱瑜珈,不知是自己奴性太堅強還是天生賤骨頭,生平第一次被譙到那麼爽的,因為被譙的人反而贏了!


在極道混到領導,卻在短短幾小時內就把自己搞成罵街的潑婦,白白完全把社團一整個婦孺化了啦!夭壽骨,以後全體幹部褲襠裡的那把槍還掏得出來嗎?﹝羞~﹞


據報,白白與郭冠英是麻吉,可是他們真的理念一致嗎?


郭冠英說我們是台巴子!


白白說我們是中國人幹出來的!


挖咧老天爺~我,到底是誰?又來自何方?我應該去祖墳前博杯嗎?天啊~原來,我的身世竟是如此朦朧,朦朧到讓我覺得瓊瑤應該重拍《煙雨濛濛》,好讓全體台灣人共同挖掘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


對了,白白還說我不配當中國人,中國人不要我,中國人唾棄我,真的好傷人喔,因為人家壓根兒就不想當中國人也不行喔?!痛痛~哭哭~別問我是誰~



自從318太陽花學運開始後,我就一直心神不寧,情緒躁動,以致於前天洗澡時,不小心手殘,殘到要把蓮蓬頭拿下來沖頭時,那根又長又圓又硬的它,卻忽地從我的殘手中溜走,猛往我的頭心撞去,它的直進進擊,讓我毫無能閃躲的反應時間與空間,它就是這麼直溜溜地砸下去,我就是這麼傻呼呼地被砸,是的,我的頭頂腫了一個包,然後我趕緊使勁搓揉腫包,揉完後,手上多了兩根頭髮,髮尾,皆分叉出各自的形狀,一高一低,偏左偏右,頓時,我心一驚,因為警察說全副武裝的他們,被學生丟棉被丟到指甲斷了,還有皮肉傷,而我,頭腫了,秀髮斷了,是否也能驗傷拿保險呢?


我不是在說笑,頭到現在還好痛,我真的不敢想像爆頭的疼痛程度在十分裡是達幾分,但我確定我可以跟醫生說我至少有五分!


對於網路上一堆口口聲聲說自己挺太陽花學運,但即使330有五十萬人走上街頭,卻仍對抗爭的未來不抱持樂觀的人,我實在感到非常不齒!這彷彿一場戰爭尚打得火熱時,你就自己先怯戰打退堂鼓了,那就好比台灣除了棒球、跆拳道以及舉重在國際運動場上還有得與其他國家爭個你死我活之外,那是否其它項目台灣連派兵出征都不必了?因為比了也不會贏嘛!難道論調非得被定得如此低檔次嗎?若果如此,那當年盧彥勳竟然打進溫布頓男單八強應該不是那些人所「樂見」的吧?!是這樣嗎?絕對不是吧!


因之,就讓我們來倒帶一遍:誰想得到張畜牲慶忠會開摩鐵開到變國會首富,然後僅花30秒,就從畜牲退化為昆蟲小蜜蜂把全民叮到站起來走上街?!誰想得到立法院與行政院會被攻佔?!誰想得到江畜牲宜樺的「拍肩驅離」其實是「打爆你頭」?!誰想得到十萬上街會變五十萬?!誰想得到鹿茸會變成馬畜牲英九耳朵上的包皮?!誰想得到邱畜牲毅的父母竟教牠「香蕉會向陽」?!誰想得到?!台灣,真的有數不清的想不到已經發生、正在發生,或者,即將發生,誰想得到?!


人並不會因有夢想而偉大,但沒有夢想,必定渺小,甚至消敗!當一個有中心思想並且堅定信仰的人果斷執行時,無可否認,馬畜牲英九是這種人,但,我們更是,除非,牠也效法六四出動坦克車來場終極毀滅,否則,就請那些對抗爭的未來不抱持樂觀的人閉嘴!試想,假設你是一家公司的老闆,你定了業績目標,而才剛拿到業績目標的員工就馬上跟你靠腰:「老闆,你定的這個業績目標我絕對不可能達到耶!」難道你不會想將這個員工炒魷魚嗎?!幹,你都還沒開始咧!


結束,這怎麼可能?


孫中山,帶刀帶槍,創建民國,中國國民黨奉他為國父。


台灣學生,手無寸鐵,追求真相,中國國民黨喊他們為暴民。


假道學或許會說此一時彼一時,時代進步了,的確,看看最先進、最民主的中西歐國家的抗爭運動,哪一場不是抗議人士都隨身攜帶槍砲彈藥的?!相形之下,台灣學生真的他媽的好文明,因為他們文明到即使衝撞立法院或行政院都孑然一身、兩袖清風、孤支上陣,他們文明到以為只要雙手高舉,執法單位便會明白那是和平的手語,但大家都錯了,假道學之所以假道學,正是因為他們所追求的仍是噬血,而台灣學生之所以好文明,則是因為他們所憑藉的 ─ ─ 只有我們不再奢望的理想,以及,於我們而言,已是佚名失傳的純真......


最後,我只想對白狼張安樂說:幹!台灣人都是被滅火器的【島嶼天光】幹哭到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