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拉格斐攝影展 ─ ─ 上海站


2013年6月21日至7月7日,由卡爾拉格斐親自掌鏡的「The Little Black Jacket小黑外套」系列攝影展,進駐至上海外灘。


卡爾拉格斐與可可香奈兒之間,除了高級時尚、經典優雅之外,什麼都沒有。


我寫影評、話明星、譙政治、談兩性、聊運動,唯獨就是沒說過時尚﹝雖然我平價很久了﹞。大部份的網友都把我歸類為電影部落客,我都不知道該喜或該悲,因為寫影評幾乎已等同於見不得光的死宅怪,難道你不是這樣想嗎?得了吧,憑我開站將近十年的資歷來看,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就算你只專心看我的文章而從未思考過這個問題,但膚淺如我,可是朝思暮想百轉千迴吶~


我喜歡揭人瘡疤、笑人整形,那是因為生得一張超沒個性又怪誕醜陋的馬臉的我對自己的外表極度沒自信,所以我必須靠這一招來掩飾自卑,但矛盾的是,我內心又不願承認自己真的很不優,於是乎,我天人交戰、我萬般掙扎、我百感交集、我生不如死,你一定覺得我是瘋子,甚至不再踏足這裡,問題是,我從沒否認我很瘋,我大概只輸邱毅一點而已﹝無論病情或長相﹞,所以若你現在才感驚恐,恐怕你的神經也是大條到不太正常。因此,從今天開始,請不要再把我定義為電影部落客,吾乃不嚼檳榔的時尚台客!﹝我催眠你我催眠你我催眠你,你醒不來你醒不來你醒不來,Magic~﹞


我又離題離到鵝鑾鼻去了,說好的卡爾呢?親愛的,卡姨媽現正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市黃浦區虎丘路14號」免費展示中,若搭地鐵請由南京東路站六號出口出站,接著右轉順著寧波路直走,走到江西中路或四川中路口時皆可左轉,然後繼續直走到北京東路口時右轉,最後沿著北京東路直走便可走到虎丘路,展覽地點就位於北京東路與虎丘路口上,和劉嘉玲投資的夜店「Muse」﹝有圖有真相,不日破上,敬請期待﹞僅隔著一條北京東路對街相望,想去朝拜卡姨媽嗎?快快快,還來得及,台北沒份展的唷!


卡爾拉格斐 & 李馬可


● 卡爾拉格斐 & 李馬可


有人不愛卡姨媽的嗎?


張曼玉


● 張曼玉


張沒雞是毒后的傳聞甚囂塵上,其歷久不腫的前胸貼後背便是這樣毒來的,但,我依然鍾意她。


張曼玉 & 李馬可


● 張曼玉 & 李馬可


張曼玉 & 李馬可-1


● 張曼玉 & 李馬可趴吐


路人:我要吐了!


時尚台客李馬可:阿我不是已經叫你趴著吐了柳!


張曼玉 & 李馬可-2


● 張曼玉 & 李馬可趴福利


路人:想死!


時尚台客李馬可:阿我不是已經叫你趴下去別看才是福利柳!


Olivier Assayas


● Olivier Assayas


張沒雞無緣的前夫,據傳是因為他受不了她的毒癮而要求離婚。


Tilda Swinton


● Tilda Swinton


本次展覽中我最愛的一張照片,美,無法訴諸文字的美!


Tilda Swinton & 李馬可


● Tilda Swinton & 李馬可


你可以再吐再死沒關係,最好吐死又活來把我嚇到死死昏昏去才夠種!


湯唯


● 湯唯


每回只要看到湯唯,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自摸臉頰,然後邊自摸邊嬌嗔:「滑得呀~」


周迅-1


● 周迅


此女的雙眼皮的寬度割到比她的眼珠子更海闊天空,真的不喜歡周迅!


章子怡


● 章子怡


本次展覽中第二糟糕透頂的爛作﹝耐心點吧,第一糟糕透頂的還在後頭﹞,這哪像章子怡?鬼,這是不知道什麼鬼的鬼!


椎名林檎


● 椎名林檎


我對她很不熟,只是知道這號人物就拍給對她熟的人看。


玉木宏


● 玉木宏


拍給花痴看的。


平井堅


● 平井堅


聽說他前陣子和某個男人在夜店裡私訂終生了,希望他的老公能好好疼惜他這道天菜。


Sarah Jessica Parker


● Sarah Jessica Parker


就算頭頂加蓋十公分,妳依然是我們馬臉界裡的哈比人,莎拉!


Marine Vacth


● Marine Vacth


本次展覽中我第二愛的照片,就擺在入門處的第一張,是的,她美到足以當開場!


小野洋子


● 小野洋子


她一直都是那種很愛作怪卻又讓你不覺得怪的怪咖。


Zing


● Zing


說實話,一個彩妝師何德何能入得了卡爾拉格斐的鏡頭?


Uma Thurman


● Uma Thurman


或許受制於女巨人的身高﹝這應該是電影公司為何會找她演《我的超人女友》的原因之一﹞,不然她始終都是我心目中該紅未紅的女神之一,你看看你看看,嘖嘖嘖,多美呀!


Sofia Coppola


● Sofia Coppola


她導演的電影終究追不上她個人所散發出的迷人氣質。


Milla Jovovich


● Milla Jovovich


她進軍好萊塢前曾是名模,但這張照片透露出一個訊息:她不當名模而改去《惡靈古堡》殺屍魔是明智之舉!


Dakota Fanning


● Dakota Fanning


本次展覽中第一糟糕透頂的爛作,她自從長大後就一直很惹我厭,臉蛋步步朝向勢利雞巴的厲害婆婆的形狀長去,讓我搞不清她究竟是少女、少婦還是婆婆?你看看你看看,那副死人表情、那個僵硬破死,嘖嘖嘖,能看嗎?要死了喔?!


Anna Wintour


● Anna Wintour


《VOGUE》美國版總編輯、全球時尚圈喊水會結凍的超重量級VIP、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成天壓低聲線說:「That's All!」的正是這號人物,時不時尚,操之在她,她說她的背影很時尚,我想卡姨媽也不敢多說啥,畢竟沒有人想被她That's All,就算是一代大師卡姨媽。


被禁錮的女人


● 被禁錮的女人


本次展覽劃分為三個區域,其中之一是以監牢的概念來傳達女性被壓抑的哀愁﹝怨念或許精確點﹞,場景的氛圍很是陰森詭異,雖說如此,但低壓的空氣下,卻又瀰漫著一股醉心的氣息,就如同Bruno Mars所演唱的全球大熱金曲【Locked Out Of Heaven】般,歌名雖憂傷,旋律卻發燙,我們雖受表面所惑,卻也摸透惡鬥的困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