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not an appointment.


It's always been a commitment.


This love between two of us, between......eternity......we are sure that we believe it!


Happiness to all of you as well, my friends~


有人在轉角遇到愛


某些人們的幸福,始終在下一站等待


我們未曾有幸相遇於轉角


但緣份仍天賜遞交


我們不曾奢求朝夕幸福


只因,原來 ─ ─ 幸福,一直待在轉角,苦候著我們去挖寶!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曾參與我們周遭生活的親朋好友!



當了幾十年的兄妹,我這個做哥哥的自認虧欠妹妹很多。


妹妹大概兩歲時,五歲的我假會,獨自逞強牽著她從二樓走樓梯下樓,沒想到連爬帶滾又加摔地直往一樓地面就地躺平,精確點應該說,接觸到地表的只有我妹,因為,我躺在她上面,她的頭當場血流如注,送去醫院縫了幾十針,至今,她的額頭左上方的髮際處依舊留有我曾經犯下的罪惡的傷疤。


我對我妹的犯行實在罄竹難書,當然這都是發生在上小學前的小白痴階段。例如拿鐵鎚敲我妹的頭都還算是Nothing,最駭人聽聞的是,我曾經靈光乍現,宛如愛迪生上身般,把家裡點線香用的火柴全部搜刮出來,之後拉著我妹到我娘的梳妝台前對著一片偌大的鏡子坐定,我問她想燙頭髮變美嗎?聽到「變美」二字的她興奮極了,馬上乖乖坐好動也不動,於是我拿出火柴,一根接著一根點著,一盒接著一盒點光,那些火柴的標的物,全都是我妹的頭髮,說好的變美呢?燒焦了!


我跟我妹的頭,似乎始終過不去。


如今,我所能做的,只有在她終於找到理想的歸宿時,在她的婚禮邀請卡上寫下中英文祝福,獻給他們小倆口,也讓與會的賓客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滋味。


I've always known that happiness would get into you one day, now it's happening, my baby sister Irene Lee~


雖然我們不曾是Neighborhood~



但,原來,一直以來,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都是為了與你相遇~



現在和未來,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