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全球五十大美人終極首選定版封面


夜店是一種很玄的東西~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沒去過夜店的人和斯斯一樣有兩種:


一種是死都不敢去,因為來自侏儸紀,所以醜到超級沒自信,親愛的,你們的誤會大條了,目前台灣的夜店還生不出那顆狗膽敢學歐美那樣在門口給你來個Selection,而且只要你敢進場,你將會發現原來好多夜店夜夜都像七月半,妖魔鬼怪滿坑滿谷成山成堆,包準讓你興奮到吱吱叫大喊靠北,因為他們和你全是一個樣都是同類,感覺好不一個親切!


另一種則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所以遲遲無法破除心魔進夜店去斬妖除魔,這類人的外表其實都很OK,有些甚至只是欠栽培,不然頭髮一歇抖、潮服一包裹,都有可能化身為金城武或林志玲的可居奇貨,真的,鹹水李馬可已經過過好多,火眼金睛都嘛有練過,因此,親愛的,只要你願意跨出那一步,你將會享受到大家對你行注目禮的既羨又妒!


基本上,會踩夜店、愛走趴的人,清一色都是極度矯揉做作的貨色﹝別比中指凸我,我不是Makiyo﹞,因為不管是看人或被看、釣人或被釣,大家都嘛是在比噁心彆扭的,搭訕、請酒、打菸、借火等,這些通通都算是小兒科而已,最胎哥的是,擠眉弄眼、吐舌滑圈、男的裝Man、女的擠奶,最後互相掐屌撞奶,如果是男帥女美也就罷了,問題是,公暴龍與母雷龍的交配結合,這款低級的景象才真是會讓看到的人直接被送進加護病房,有鑑於此,你現在應該明白為什麼很多人都要在夜店把自己喝到鏗鏘了吧?許多時候還不就是必須喝得夠醉,如此一來心臟才有辦法抗壓!


台灣市面上的夜店不脫以下三大類﹝要找粉味的別問我﹞,你可以依照你的心性、習性或獸性,隨性不對號自由入座:


● Lounge


◎ 適合族群:聯誼


所謂的聯誼,不單指一脫拉庫「妳沒嫁、我沒娶,請以結婚為前提與我交往」等著配對的剩人,這種情況在這種場所非常少見,不是沒有,我還真的在安和路上的某家高檔店裡杜鬼,但少之又少,可能千百年才會杜一回,最主要仍是集中在一群朋友間的聚會,但好死不死,這群人絕大部份剛好也都是剩人就是了,又好巧不巧,他們絕大部份也都是沒去過夜店的人才剛踏入江湖的生澀樣板,因為門檻最低,一方面只要人夠多便能壯膽,所以無論是L形或ㄇ形的皮質或絨布沙發都能坐得氣爽舒坦,另一方面則是其他顧客也都是群體,每一攤都是以桌為計算單位,人家才沒那隻眼睛和那份心思有空去瞄你和甩你,說有趣也有趣,因為你會和朋友講到滿嘴都是泡沫好開心,說沒趣也沒趣,因為泡沫都是打嘴砲打出來的,而且還把夜店搞成像是在熱炒店,好料憐!


※ 電力指數:漏電


● Bar/Pub


◎ 適合族群:找幹


大致上可分為美式運動酒吧以及英式談話酒館,至於台式鋼琴酒吧大多暗藏春色甚至加碼外賣,故在此不列入討論。


會上美式運動酒吧的不外乎是洋鬼子、真/假ABC﹝九成以上都是貍貓﹞、涉世未深且窮得要命卻又喜歡湊熱鬧更想趕緊破處開苞的死宅大學生、胖嘟嘟的醜八怪與騷枝枝的破娃兒台妹等,放眼望去的標準便是「青壯肉體」與「瞎妹爛貨」。架幾塊顯示器、擺幾張撞球檯、放幾台彈珠檯、擱一架點歌機,這個酒吧就說它在運動了,的確都在動,只是男男女女都在假鬼假怪,蠕動下體伺機「找洞插」與「舔肉棒」。女人不管會不會打撞球,全都輸人不輸陣猛往撞球檯靠,會敲上幾桿的,不論奶大奶小甚或根本沒奶,上半身一律朝檯面越壓越低,好讓奶子能夠越露越多,而完全不會打的,就一定得牽個帶把兒的用屌黏貼她的肥臀指導她,最玄的是,不貼的話,她就怎麼都碰不到球,一貼上去,她馬的馬上就撞飛出去了,人家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這群瞎貨卻是「屌不離臀,臀不離屌」,婊到一整個爆表!


會上英式談話酒館的則是以白領和雅痞居多,這系列的最是悶騷假仙,或獨自倚傍吧檯裝憂鬱,或成群佔據小桌說天地,美其名或許是聊辦公室八卦,或許是純放鬆聯繫情感,但更多時候,其實是在偷偷觀察究竟有沒有陌生人的視線在掃自己,眉來眼去,偷來暗去,聊天?聊個屁!大家的心都嘛專在幾時可以拉個人回家上床去,就算就地開廁所打野砲嘛願意!


※ 電力指數:相打電


● Club


◎ 適合族群:聯誼、找幹兩相宜


上述兩大類以及有的沒的、阿貓阿狗、龍鳳熊虎、牛鬼蛇神等,全部都能在舞廳裡見到,即使沒想到的,這兒都會讓你看到大叫不想要,粉翅雞也粉安沾,但是學得也最快,玩到下面也最開,所以野雞、野鴨都比較愛來這裡野放,你摸我、我戳你、你吻我、我幹你,天下的雞鴨都是愛幹地~喔~天下的雞鴨都是愛幹地~


※ 電力指數:高壓電


● 李馬可俱樂部關心您


如果你要找砲打,千萬別去碰跟酒保熟門熟路的,因為那些是老江湖就甭提了,重點是,他們幹過多少不乾不淨的髒貨你根本就不知道,除非你和那些貨一般髒所以嘸在驚,不然就少去招惹沾染為妙,你若能和對方好幹好散是你上輩子燒好香,最怕的是難幹難散就是你自己犯賤了,天曉得奇檬子不爽的對方會不會跟酒保喇賽你的屌有多短或妳的洞有多鬆、嘴巴多臭毛多雜,然後酒保又跟另一個酒保講,另一個酒保又被鬼東西託夢得要爆料給別的酒客知道,別的酒客不死心繼續講給他的朋友聽一起恥笑,結果咧結果咧~他的朋友註死恰好就是你的另一半,不要以為不可能,因為我的朋友衰小正好就是那個另一半,而落得嘸留半點給人探聽的你,不但就此在江湖上名聲臭掉,同時也回不去愛人身邊了,如此看來,你還會認為我是在危言聳聽嗎?


夜店真的好極樂,但若沒腦子思考明哲保身、沒本事做到不拖不欠,那麼極樂的夜店往往會讓你的人生樂極生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