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是什麼樣的男人會把欺負女流當成凱旋英雄式的自我肯定標竿?其實,沒有這樣的男人,確切點,應該是說沒有這樣的人類,除非,他是閹人!


天底下是什麼樣的男子漢會故意選在敏感時刻強迫別人出櫃,然後只挑單一女人下手,卻不敢逼宮另一個早已被大家笑成一團、姓馬、名英九、字陰酒姑娘、號台灣區區長的男人?其實,沒有這樣的男子漢,確切點,應該是說沒有這樣的人類,除非,他是另一個馬英九的姐妹淘 ─ ─ 隱藏版男同志!


天底下是什麼樣的父親會和自己的兩個親生女兒赤身裸體交疊成人肉叉燒包,自製自編自導自演《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來肉搏同歡為自個兒祝壽?其實,沒有這樣的父親,確切點,應該是說沒有這樣的人類,除非,他是另一隻之前發生在奧地利長年將女兒禁臠在地窖並不斷性侵至生下一堆孽種的亂倫禽獸!


施明德,字閹人,號隱藏版男同志,江湖花名禽獸,他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地卯起來幹譙蔡英文的性向:「她沒有權力要求,這是我的隱私權,這一部分我拒絕回答,因為妳的決定,妳的性向妳的財富,妳的經歷都會影響將來妳做為一個總統,妳在決策上面的判斷。」最後他又說他是戳破國王的新衣的謊言的人,阿娘一個喂,好不一個玉潔冰清的聖阿人柳,阿但是我怎麼有種恍如隔世的錯覺?王清峰和王建煊的感覺好像都隔空抓回來了啦!對啦!就是醬啦!嗯~討厭死了啦!嗯~沒有啦!


施明德還一直強調:「不能忠於自己的身體的總統,就無法忠於國家與人民。」嗯~煩死了啦!施明德那支嘴怎麼那麼會開闔,難怪馬英九會開出633的芭樂票,難怪馬英九會提名愛死了性侵女童的禽獸的垃圾人當大法官,因為馬英九不能忠於自己下體的那顆小頭,所以就拿台灣人民當出氣筒!對啦!就是醬啦!嗯~討厭死了啦!嗯~沒有啦!


若按照施明德的肉體邏輯,其實我們可以無限延伸到好遠好遠好遠的呢,而且你會從此發現台灣真的好開放、好極樂吶:


王力宏,我再也不會叫你麥擱假阿啦!因為你本來就是Gay!當年嚴凱泰和你的那段富商包明星的愛戀故事,若不是被人狠心踢爆,你們這一對也不會變成落難的苦命鴛鴦了我跟你們講,這也就可以說明你把自己硬喬成深情的異性戀而硬幹出的《戀愛通告》為什麼在台灣沒人要看,以及你自己作詞作曲又主唱的《你不知道的事》,唱到讓我們感覺你有好多事我們真的都不知道,還有,你好好的明星不當,何苦把自己扯入政治而和馬英九同台耍猴戲呢?因為一整個就是散發出強烈的「雙冬姐妹花」的Fu!雖然李馬可本人的家妹瘋狂鍾意你,但你為什麼就是不能忠於你自己的身體?


蔡詩萍,我超想叫你麥擱假阿啦!因為你真的超級Gay!你以為娶了林書煒就可以順著走馬英九的路線了嗎?你以為躲進馬英九的陣營就不怕被大家碎嘴了嗎?你未免也好傻好天真到太無厘頭了吧?不然,馬英九也不會只區區幾杯紅酒下肚便馬上放好開拍起嬌嗔實境秀了啦:「拜託~嗯~沒有啦!」所以我說蔡詩萍呀,你為什麼要拖林書煒蹚這渾水跟著你一塊兒演《囍宴》這齣戲?你為什麼就是不能忠於你自己的身體?


利菁,從今天起我要把妳列入我的超偶班!難怪妳會主持《超級偶像》,難怪妳的好姐妹羅霈穎會和妳撕破臉還把妳譙成豬頭,難怪妳會豁出去變性,因為妳超級忠於妳自己的身體的!我不但要加入妳的粉絲團,我還要變身化名好多個帳號然後給妳按好多個讚!


施明德,被關個幾年不代表你就是神人﹝我強烈懷疑你的菊花在牢裡已經被開過苞了﹞,如果只要被中國國民黨抓進去關過就能當老大的話,那麼呂秀蓮和陳菊不知在民國幾年早就當上台灣的首位女總統了,你自己沒人緣當不上總統就歸懶趴火跑去當紅衫軍的總指揮,如今竟還肖想拿蔡英文當墊背,而且要讓人斃命也得刺對部位,你哪兒不刺,你刺人下體,你要不是得了精神官能症導致分不清青紅皂白,就是頭殼鏗鏘破了好多個洞,你嘛咖好心ㄟ幫幫忙,下體受傷是不會死人的,不然你看看利菁,活得多好、多精神、多光采吶!


施明德,你這流亡敗寇聽我的準沒錯,要別人忠於自己的身體之前,請剝光你自己的身體先,你若能做到以下三點我就挺你當總統:


1. 天天ㄌㄤ著陰莖當遛鳥俠遊街示眾,同時在胸前掛著一張告示牌昭告天下「我拒絕囚鳥,因為我忠於自己的身體」。


2. 既然膽敢號稱對娘兒們「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那就請書面報告打從自己的陰莖懂得勃起後,迄今究竟幹過多少女人,並且得要註明種族膚色、公佈姓名大頭照,以及畫張相幹體位走勢圖與相幹年齡長條圖以玆做為解析說明時的對照圖表。


3. 供出自己到底和陳文茜幹過幾次、都怎麼幹、好不好幹,我知道你想問為什麼第3點和第2點長得很像?我還不是為了要把陳文茜帶出場罷了,所以其實我的重點是:台灣奶霸界的國母陳文茜的奶子到底有多大?施明德,請作答。


施明德,你說你最不歧視同志,可無所不用其極地逼人出櫃的也是你,對不起,全地表上最自相矛盾的敗類,正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