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族類,名叫浮游生物,性喜隨波逐流,沒有國家意識,成天只在乎能掙多少錢,然後縮在一旁冷言冷語或恥笑辱罵其他關心台灣主權的志士凡事都將其泛政治化。


可是,浮游生物不知道﹝浮游生物有腦細胞嗎?﹞,單單一頁輕薄的Invoice,就比它們會說話!


負責主辦到歐洲參展的經驗已經累積到足以唬人﹝老江湖不代表老年歲﹞,所收過的官方文件從來就只有Taiwan的名號,了不起頂多加個R.O.C.就很夠本了,但自從馬英九上任後,來,張開你那雙迷人的眸子,看到了沒?「TAIWAN, PROVINCE OF CHINA」!言下之意,恁爸這個聯絡人Mr. Marco Lee就是一枚頂天立地又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可以許我個不依嗎?


不要質問我有沒有去函抗議?沒有,當然沒有!除非我傻得想去鬧到和主辦單位撕破臉而讓全公司都認為我是個瘋子,不然我是啥咖小?況且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年都還手舞足蹈二度跑去瑞士日內瓦參加世界衛生大會了,沒理由不清楚歐洲醫療體系是怎麼竄改台灣國號的,他都欣然接受了,我可不想把事情鬧大,接著讓他有機會重溫他那句驚世幹言給我譙:「下死下種!」這我真的受不起。


馬英九若得知這件消息,相信我,他鐵定開心到在家裡卯起來一邊狂做One More Two More,一邊轉圈圈尖叫狂喊:「I know I can, I know I can.  I did, I did.


至於楊秋興嘛,靠!大家都錯怪他了,他真的不是精神錯亂,更無人格分裂,一邊一國真的是喊爽的,錯的是咱這些耳不聰目不明的蠢夫愚婦,因為連歐盟都認定我們是中國台灣省了:南方死賤客南方小賤人?南方小巨人是對的!


還有還有,台灣沒有台灣人的星雲法師:你是先知,你是國師,超想跟你統一統的!


備註:CIRSE為「歐洲心血管與介入性放射學協會」的英文縮寫,其總部位於奧地利維也納,每年秋季皆會巡迴歐洲各大城市舉辦專業研討會,並於會議期間設立展覽攤位供與會人士參觀,敝司為廠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