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逆轉!才指為死刑下台是國際笑柄  王清峰就請辭獲准


王清峰談廢死:若是被害家屬  會原諒加害人


中國歷史經過幾千年的洗禮,也不過才區區出了至聖先師孔子與亞聖孟子兩位聖人,沒想到,連天也算計不到,他們的後繼竟然是出現在幾千年後的彼岸台灣,而且免出國去比賽,就已經可以號稱季聖穩拿銅牌,此人乃為天下第一奇女子,沒有趙飛燕的身形,更無學上王昭君出塞邊疆,她只是一心嚮往地獄,甘願為死囚身受被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懲罰其身的皮肉之苦,便輕而易舉贏得美名,此女姓王,名清峰,字獨孤求死,號季聖。


你心中或許有疑惑,可能想反駁,更想問怎麼能夠把王建煊漏勾?毫無道理為什麼,因為王建煊尚未置生死於度外,聖人,並非出一支嘴就能生出來,若拿根針將王建煊那支嘴縫起來,或把他從監察院裡掃出來,他就只是個垂垂老矣坐在家裡沒人理的剩人。


大家都知道﹝不管你以前知不知道,現在王清峰都讓你知道了﹞,死刑犯就算三審定讞,但若要執行死刑,仍得交由法務部長批准執行命令,可王清峰所謂的依法行政便是扣住她這最後一道防線,那就好比小時候看包青天連續劇一樣,包公問斬犯人時,都會丟出一塊令牌後再行刑,但你能想像包公忽然噁現婦人之仁,令牌緊握手中丟不出去,然後淚光閃閃轉身對著展昭說:「為了讓死刑犯能有自新的機會,如果我能替他們被執行死刑,甚至於下地獄,我都甘心。」那副德性嗎?而斬過無數人的包公,難道就會讓你認為他的雙手沾滿鮮血,所以不再是公正不阿的青天了嗎?


王清峰跟女兒被陳進興撕票的白冰冰嗆聲:「妳心中還有仇恨。」之後又自豪地表示:「若自己是被害人家屬,會原諒加害人。」我聽完真的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王清峰真是出淤泥而不染的一朵清蓮,即使我家沒人橫死過,她的話都讓我感覺自己像是一團爛泥巴,臭死了!想當年,張柏芝的生父鬍鬚張欠了一屁股債,黑道因而對張柏芝發出江湖姦殺令,建議受害者家屬團體群起仿效,王清峰絕對是市場上最熱門搶手的夢幻祭品,而且剛好成其所願可以快點兒下地獄,不然她如何替死刑犯受刑呢?是不?只用嘴巴說的話,是說不死自己的!


王清峰那篇《理性與寬容》一個子兒我都看不下去。她強調,死刑的存在,不但沒有遏阻犯罪的作用,反而使人民有殘忍化的不良後果。阿借我問一下厚,若廢除死刑,人民就會變得一整個他媽的好善良嗎?肖婆練肖話,聽了就想K的宇宙無敵大笑虧!除非哪天有橫死的親人來扥夢叫我要放下,否則,我鐵定日以繼夜想著剁掉兇手的雞雞煮雞湯再拿去餵野狗!


王清峰說廢除死刑是歐美國家的潮流,她的北真的靠都靠不完,台灣,馬英九統治下的奧垢台灣,和歐美國家可以比嗎?在什麼水平上比?633咧,如果馬英九讓我馬上賺到年國民所得三萬美金能和歐美國家比拚,我就支持廢除死刑,不然王清峰就惦惦,馬英九就繼續懊惱為何傑出婦女不和他單獨拍照,放他一邊去納涼!


王清峰,法務部長,選舉時只會到處去發送反賄選傳單卻不抓賄選,還反過來說抓賄選不關法務部屁事,這樣的她,在公園裡被老人嗆幹;王清峰,法務部長,不依法行政還倒因為果,她說若下台會成為國際笑柄,這樣的她,國際上沒有人會鳥她,頂多只有搞不清楚節氣的笨嫦娥,會飛來笑我們隨地亂丟王清峰這垃圾製造環境髒亂,不符合馬英九倡導的節能減碳!


一路相挺馬英九的南方朔直言:「馬英九是政治天才,他最大的政績便是栽培蔡英文成為他的接班人。」此言實為照樣造句的絕佳範本:「王清峰是政治智障,她最天的創意便是化身壓死馬英九這隻假馬真驢的最後一根稻草。」


王清峰的「下地獄」之說,讓我不得不相信她一定看過《地獄魔咒》這部電影,同時,她肯定心存僥倖,自認不批准延長房貸與不批准執行死刑,兩者差很大,因此,她才生得出那個狗膽口出狂言,有信心不會被抓交替下地獄,問題是,王清峰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所以囉,王清峰吶,您就安心上路吧!


延伸閱讀:【天堂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