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一夫一妻制  吳睿穎發言惹爭議


親訪媒體人王尚智母親  馬英九抓回馬迷「感覺」


真的,不是只有王尚智才有母親,不是只有王媽媽講的話馬英九才願意聽,不是只有王尚智才會把「我媽說」發表在部落格紙上談兵。


真的,李馬可再怎麼畜生,好歹也有個母親孵了九個月的肚皮才有辦法出生來說些靡靡之音萎靡你那顆聖潔的心靈,而且李媽媽絕對比王媽媽對馬英九更有感覺,因為李媽媽每天都黏著電視機對著新聞裡的馬英九發神經,更加可以確定的是,李媽媽鐵定比王媽媽更會說話,說到李馬可都會期待李媽媽的媽媽,也就是李馬可的外婆可能會從棺材裡跳出來變活死人制止她,全天下大概也只有李媽媽的媽媽那條比海洋還鹹濕的舌頭比李媽媽的長,並且免呷樺達潤喉糖,但是呀但是,李馬可卻超愛李媽媽的糟唸,因為李媽媽比李艷萍還會口出穢言更潑辣,所以李馬可奇檬子不噹時,往往喜歡變成媽寶乖乖跑去找媽媽聽她幹譙,李媽媽的幹表譙情多到數不完,活脫脫就像一本喜劇版聖經,隨時可供人查閱章節。



李馬可:「靠北!像隻腦後見腮的無脖熊,這款ㄟ吳睿穎嘛敢講伊好嘴道喔?!」


李媽媽:「哼!他戳到恁祖媽ㄟG點了!」


@@@@@@@@@@


李媽媽:「看啥?機掰點啦!你沒看他已經吃到脖子以下像咬橘子!」


李馬可:「媽咪,妳的心變了,我覺得妳對吳睿穎比對馬英九更有感覺!」


李媽媽:「呸呸呸!我是想咬吳睿穎的橘子,但我更想用我這雙做幾十年的家事猛爆青筋的九陰白骨爪抓花馬英九自爽的水面!」那張咬牙切齒猙獰的嘴臉,前所未見,此時若有共匪在面前,李馬可相信李媽媽敢跟對方赤手搏擊。


李馬可:「哈哈哈!我覺得吳睿穎快要追過伊能靜那隻破馬了耶!」轉移話題總比被李媽媽轉移拳頭來得上策。


李媽媽:「這個女人她媽的也戳到你媽的G點了!可此雞非彼G!」此刻,那副殺紅眼的模樣,除了機掰,還有......雞巴。



馬英九永遠不會像去看王媽媽一樣也來看李媽媽的,即使李媽媽的感覺比王媽媽更濃烈,誰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靠夭,誆人的!


就算馬英九無法感覺妳的感覺,李馬可永遠對妳超有感覺!愛妳唷,風騷媽咪!李馬可會按時幫妳買566染髮霜,讓妳永遠都是25歲,管妳會不會突變成利菁或潘迎紫,李馬可攏嘸在驚!


老格友都知道,草蜢隊的每一支排舞李馬可都會唱跳,可是李馬可更知道,草蜢隊有一首名曲,吳睿穎和伊能靜去KTV時,一定唱得很見笑又感冒:


後記:伊能小姐,對不起,李馬可又第N次消費妳了,妳跟馬英九同款,真是可極致混搭的廉價單品,但很容易穿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