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孝嚴盛讚《建國大業》認同中華民國滅亡?


被指替邱鏡淳族群失言背書?馬總統:族群操弄不會獲支持


九月,蔣孝嚴在南昌;十一月,蔣孝嚴在西安。看完蔣孝嚴的這一季,我愈發能夠體會為何人說秋意會引人愁到憂鬱症牙起來,蔣孝嚴真的秋愁得很厲害,又或者染上了阿茲海默症,全然忘記自個兒的祖公十八代姓啥名啥,再不然就是到現在仍無法釋懷自己曾是個私生子的事實而懷恨在心,因而即使認祖歸宗了,也要數典忘祖才能一消心頭之恨。﹝像抽事後菸般地爽快透中氣﹞


若非新聞稿的內容標明蔣孝嚴是國民黨立委兼國民黨副主席,否則,南昌?西安?我還以為他是中國的地方領導咧!在台灣,上從大專院校,下至托兒所,九月正是開學季,我們卻看不到蔣孝嚴的形影,原來從秋初到秋末,他陸陸續續忙著在中國山南山北走一回呢!而在台灣的時間,則是關在家裡卯起來瘋狂咀嚼《建國大業》搶起影評人的飯碗,難怪台灣的失業人口會變成扶不起的阿斗!



至於邱鏡淳嘛,哈 ~﹝槓上開花中洞大三元混一色後起身繞著麻雀桌小碎步跑圈圈加碼Slow Motion﹞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解釋一下這個大叔怎麼了?「自己人管自己人」這句比馬英九譙原住民「我把你們當人看」更加凍頂,甚至堪稱郭冠英的絕世傳人,親愛的新竹的父老兄弟姐妹們,不是我要挑撥族群﹝邱鏡淳的口氣,但我有嘆口氣唷﹞,可你們無形中也已經得到正名囉:客巴子!


別火別火,反正恁爸嘛係台巴子,郭冠英和邱鏡淳真是為台灣人設想周到:台巴子 + 客巴子 = 台客!﹝摀嘴爽吱吱吱吱爽到騷枝枝﹞




改善兩岸關係  王建煊讚馬可得諾貝爾和平獎


還記得這則舉國歡騰、讓人看了猴High猴興奮到會想趕緊回家拚生育率的奇聞嗎?我真的懶得叫他的名字﹝掐頭去尾取中間:懶叫﹞,總之,若叫他去划個「棒打老虎雞吃蟲」的拳,他馬的鐵定把把輸,因為:他沒有棒子,打不了老虎,他只知道他是一隻無卵雞!


若說馬英九可得諾貝爾和平獎,那麼沒道理不讓蔣孝嚴、邱鏡淳以及郭冠英入圍候選呀?!


蔣孝嚴:為了回歸祖國溫暖的懷抱,把心一橫大義滅親認賊作父的內心戲之強大之澎湃之洶湧,如夢似幻又逸品,好和平吶 ~﹝回音迴盪在天際在深谷在小丘在小溪在台灣的每一戶人家﹞


邱鏡淳與郭冠英:凝聚所處團體的向心力,長期以降,可培養發展出宛如古惑仔般龐大的社團組織,其維護社區安寧與承保小販維生的境外和平之草莽爆炸力萬萬不可小覷!


以上馬蔣邱郭四顆星,我準備好圈選了!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