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節奏響起,向父母說聲早安,青春洋溢,開心要命 ~ ~ ~﹝黑人牙膏廣告歌曲真是萬搭﹞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名正言順寫《天下父母心》寫爽的了啦!﹝旋轉跳躍我不停歇﹞


台灣有國民黨,國民懊惱!


國民黨有馬英九,稀世珍寶!!


馬英九有吳育昇,奇貨可居核子大砲!!!


吳育昇 = 陳志輝



奉勸劉娟娟,拜託ㄟ,請妳把妳的目睭扳開來,連黃蕾蕾那個瞎子攏死心去跳海啊,妳還要給只想著性慾的畜牲機會喔?!妳如果要這樣演下去,相信我,妳嘸救啊!沒有觀眾會同情妳,妳的分段收視註該做爐主。


「我過去太過自負。」吳慾牲開口了。的確,吳慾牲的自負就只有幹孫仲瑜譙邱議瑩的級數而已。




孫仲瑜 = 蔡有美


有本事就像蔡有美一樣當隻造假的縣長千金的貍貓,不然卯起來陪吃陪睡只會變成一隻死豬母!連郭冠英這款咖小攏吞ㄟ落去啊,這不是病死豬是啥?難道飯局的固定班底就有蓋印CAS柳?



馬英九 = 孫曉菁


這一組人馬唯一的缺憾就是 ─ ─ 瘦身有成的九姨比葉全真嬌美!恨......



吳敦義 = 方麗君


我愛丁國琳可比李艷萍,但丁國琳,對不起﹝Sorry Sorry起乩ing﹞,吳敦義實在太搶戲了,砍都砍不掉!



Test 1 Test 2 Test 3﹝江湖人稱水中仙的邱毅在拍麥克風了﹞


「攏尬挖惦去!恁爸熊水,挖熊欠幹!」全場靜默......



片尾曲緩緩下歌了。


你乎我傷心傷一半  有緣無份來作伴 ~


無聲情歌  只有唱乎甲己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