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李慶安非公務員  無涉貪污


以上這則新聞讓我大澈大悟,我終於了解民進黨何以會栽在陳水扁手裡:因為,誰叫陳水扁不去入美國籍!不然,當初也該叫陳幸妤早早去美國待產,好讓自己依個美國親!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 ~ 嘿!中國國民黨這家黑店能屹立五十年不搖不是沒有原因的,想想看,就連我家隔壁阿桑那名就讀幼稚園大班的乖孫﹝倒反法﹞都被教育到會喊李慶安是美國人了,仍敵不過台北地檢署那席媲美當年美國水門案的空前詭辯:當選無效,自然不具公職身分,所以不能以貪污論罪。


詐欺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貪污呢?七年起跳!兩年,真的,差他馬的大!隨便緩個刑就No訴了柳!幹!做美國人金正有夠讚!難怪大家都要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拜託,光看李慶安那張臉就完全明白她真的是八月十五來著!


既然台灣的法律為李慶安開了例,依此看來,所有擁有外國籍或永久居留權的民意代表和高幹皆可高枕無憂了呢!尤其尤其,這可不是為了全世界第一位握有美國綠卡的國家元首馬英九鋪路嗎?!


媽媽咪呀,我真不知該如何形容馬英九的智商是何其上等了,好一招一石二鳥之計,我只知道愛吃巧克力可以安撫情緒,原來,還能長智慧哩!從今天起,不要說市長特別費,就算國務機要費馬英九都能花得比陳水扁更光明正大又心安理得,因為頂多也只是「Just Kidding」級數的小詐欺,永遠不會是貪污的無期徒刑呢!


李慶安真該感謝自己上頭出了這麼一個願意讓她騎到自個兒頭上的好長官,若非馬英九有綠卡,李慶安怎能高唱「我身騎爛馬走三關」,搖擺地關關難過關關過呢?您說是唄?!


話說大家都在幹譙陳水扁一家在表演《海角七億》,但我卻看不出李慶安誆了一億有啥不同咧!道理超簡單,只要你有唸過小學都會除法......吧?!就算不會都還有計算機啦!陳水扁、吳淑珍、陳幸妤、陳致中、趙建銘、趙玉柱、黃睿靚,不多不少,剛剛好一人一億,所以囉,看出啥端倪了嗎?該說陳水扁活該倒楣不去當美國人,否則,同理可證,蔡守訓也能判陳水扁是關五年的詐欺,而不是貪污的無期徒刑了啦!對嘸啦?!


不拉不拉,反正,我非常看好李慶安這一注,這把絕對妥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號小」的安安,月月平安月月安,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