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列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讀!
嚴重警告:本格內容充斥暴力與腥羶色之字眼,未成年者請勿擅自閱讀,若真的很癢忍不住,請由父母陪同閱讀,若父母沒空,請由兄姊陪同閱讀,若兄姊不幸跟你一樣幼齒到未成年,那麼李馬可謹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本格與您有緣無份,謝謝別聯絡!


台美女楊雅晴向巴黎百男索吻!  網友:為何不在台灣‧‧‧


基本上,我不但對於淫娃蕩婦姦夫牛郎沒一丁點兒意見,我他馬的還和他們站在同一陣線,我想老格友都很瞭我的低級形象與交友圈,夜半作樂不是玩省道趴,就是扮鳥禽雞鴨,若玩得煞袂開的人,我們還會唾棄他們不夠格入咱們的流、走咱們的道,不拉不拉說到底,爛咖如我,哪有資格嗆人?


叮咚 ~ 楊雅晴和馬英九一樣都好能幹,每每可以破我的例。楊雅晴這名路人這陣子已經被譙爆,老格友也都知道我不習於跟風﹝老格友真是推託的替死鬼首選,我的人緣正是這樣差來的﹞,尤其像這款連瞎子摸象都能摸出她的心肝有多橫肉的女人,值得我和那些嘸營養擱兼嘸衛生的記者一般見識地為她做預備出書的免費前導宣傳嗎?料憐,她強死了,強到我若不幹一幹的話,我可能先氣到自幹剉起來先!


「楊雅晴坦言很多人提醒她別被吃豆腐,但她說就算委屈,也只能怪自己要親。」


「她認為,在巴黎瀟灑的和100個男人接吻,比拿一張法國文憑還要有意義。」


叮咚 ~ 鬼,就是從上面兩段話生出來的。什麼鬼?


做作鬼:


她要靠夭自己委屈我管不著,我倒是比較好奇提醒她的是啥貨色?抑或是從頭到尾根本是她自個兒在精神妄想自導自演?像這種級數大概也只有瓊瑤的《庭院深深》裡的含煙吧!庭院深深深幾許?「深喉嚨」卡歸去!


吊死鬼:


別說接吻,就算她要和100個洋漢在床上車輪戰我同樣管不著,但何苦自己爽完花雕雞後,卻要回頭賣個嗲乖放明箭詛咒別的留學生?不僅留法,留美、留英、留加、留義、留德、留澳、留日,甚至留南洋的恁爸嘟嘟好攏有熟識,我可從沒聽過有任何人靠北自己的文憑沒意義!重點是,我的朋友沒在水溝旁向路人索吻,但該嫁娶的一個可都沒少過,而且,既幸福美滿又富有人生真諦!吻過百嘴又如何?是要把舌喇到吐出來變姥姥是不是啦?!甘有卡水卡搖擺?!


接下來,楊雅晴這個案例非常值得我來為準備幫她出書的出版社先作個管理學上著名的SWOT分析:


Strength﹝優勢﹞:


我這樣問比較直接比較快,你會買她這本書來看嗎?若真有出成的一天的話,答案很明顯,優勢,或許只有她自爽而已!


Weakness﹝劣勢﹞:


這點更容易分析,沒有台灣的堂堂男子漢會想看蕃薯妹和歐洲的種豬種馬種動物之類的打啵兒的心得感想啦!同理可證,台妹們,妳想看妳的同類和一堆法國帥胚打著妳只能在發春夢時才打得到的口水戰的寫真書嗎?嘿 ~ 唷 ~ 我懂我瞭我一直攏嘛災!


Opportunity﹝機會﹞:


除非,裸彈唄!不然,她以為她在玩大富翁抽完機會還有命運可以「孝孤」柳?


Threat﹝威脅﹞:


如果這本書大賣的話,那麼說台灣經濟不景氣都是騙人的了!楊雅晴最大的威脅,不偏不倚剛好是全台眾多想錢想了十八年快瘋掉的肖婆,親個嘴當真就能賣錢?那舒淇當年也不用把自己剝光露毛被揉被掐了啦!事實上,絕地終極版威脅則是馬英九,憑良心說,我想看馬英九哪天心血來潮能夠出本含香蕉或啃食巧克力的美食天地集錦,不知大過於楊雅晴幾千幾萬倍呢!呵 ~ 害羞 ~


Like a virgin ~


Touched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


創作者介紹

愛,想起來太哀傷......To be continued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louise
  • 我的馬呀, 那張封面照可真是classic, 來張嘴(啊~~~)
  • 馬英九伯伯﹝大嬸姨媽伯母皆可套套看﹞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否則容易傷害顳顎關節唷!正確吃法應該截斷香蕉小口小口吃,既文雅美觀又不傷小嘴呢!

    柑芭茶唷!^_^

    李馬可 於 2009/09/15 16: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