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長」勞健保欠費 「馬總統」編預算解套


馬出納獲緩起訴  鄭文燦:錢進了誰口袋?


天天開心 ~ 天天開心 ~ 開心開心 ~


當年轟動公嬤界與兒童圈的台視午間綜藝《天天開心》真的好有先見之明吶 ~


台灣可真是地球瑰寶、亞洲寶島、債務天堂的柳!


尤其尤其全國首善之都台北市更是出類拔萃,拔尖兒的很呢!噁呵 ~ 可能是自前任台北市長馬英九開始舉辦的路跑活動辦多了,所以馬英九好能體恤「跑路人」的艱苦,索性來個「苦民所苦」的功德政績,不僅可以幫自己舔菊花,還能順勢昭告全國:從今天起,欠債不還,天公地道,如果還不起,免驚,這把子國家幫你扛了!


很政治正確啊!因為代表其他乖乖繳納勞健保費的縣市政府攏嘛係腦子裝大便、而生活在其縣市的人民攏嘛係要一起幫台北市政府還債的鏗鏘ㄟ!不拉不拉一堆,簡單來說:馬英九的哈佛頭腦,真的不是一般憨人所想、所跟得上的那樣,而不是台北市民的同胞們,不是我想笑你們,可你們在馬英九眼裡真的是低級又命賤的死台巴,就醬囉!


台北市長他馬的有夠好當!相信我,就算你只是個工地的工頭,隨便都能當得「市模長樣」!怎說呢?來,我話俾你知﹝廣東話才夠力﹞:


1. 重殘的內捷花了多少錢?喲呼 ~ 新台幣700億捏!結果呢?前任台北市長馬英九這副麻雀輸到「屁面」拍拍菊花就去當他的區長了,政務官誰有事?誰要負責?嘸啦!倒是評評理,台北市長好做嘸?有喔!


2. 中央一年編列多少預算給台北市政府?喲呼 ~ 新台幣1700億捏捏捏!結果呢?勞健保的欠款也不過610億卻還不出來?前任台北市長馬英九那所謂的Guts就是用在花全國人民的納稅錢來幫他擦菊花啦!歹勢,風災的受災戶們,你們這世人永遠也感受不到馬英九那空前絕後的Guts,講難聽一點,怎麼不全部死一死一了百了卡歸去,省得被念救災不力!倒是評評理,是不是不但台北市長爽缺,台灣總統有擱卡好做嘸?有喔!


馬英九上任以來,已經花掉多少特別預算了?喲呼 ~ 新台幣5000億捏捏捏捏捏捏!吼!台灣錢好像都淹到馬英九的腳目去了厚?!難怪台灣人都要靠夭沒有錢!換成是我當總統,我也要凱乎伊爽、凱乎伊勇、凱乎伊罵罵號!凱別人的錢,真好!不過,爽完後,台灣會不會變成第二個冰島呢?


話說回來,雖然我恨死爛扁一家子,包括他的姻親在內,可若按照馬英九那過人的邏輯來看,扁家應該要無罪釋放才對,因為國家可以幫他們還錢!


馬式邏輯可以繼續無限延伸,因此,諸如王又曾之流者,馬英九正在向你們心戰喊話呢:呷錢ㄟ,回來吧,不如回來吧!


媽媽咪呀,卡奴們,你們也有福了,信馬囧,得永生!


台灣有馬英九,真好!


我開心到又想騎歐兜麥唱歌了啦!


愛情的歐兜麥 ~ 愈騎愈慢 ~


愛情的歐兜麥 ~ 愈坐愈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