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國榮昔罵「馬英九是小孬孬」  網友今譽:先知!


八八究責/僑民爆災後遊歐誤日援  馮寄台致歉


這幾天有來這兒踏青的格友可能都知道,由於小林村的鏗鏘災民們歡喜爽喊「馬總統加油」,所以爾後我不會再為這群康安發聲了,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弱死了,沒辦法對著一仙害死自己村友的魔神仔歌頌!


因此,這篇文是為了其他嘸赴死的台灣人而出,更可以說是為了自私而寫。


生目睭嘸看過從頭到腳、由內至外「奧古」到稀巴爛的政府,有作為的政府的致歉,往往能在第一時間力挽狂瀾,甚至超越自我凝聚更廣大的民心力量支持,政治家於焉而起;反之,就如同爛馬旗下的蝦兵蟹將般,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八個,不斷探出頭來出大包高唱〈轉吧七彩霓虹燈〉,不僅全國幹,還推波助瀾到全球譙,依我看來,火星人若外太空有知,最先想消滅的地球國土絕對是台灣!


不管是去福華「呷噴」、趕著回家看「未亡人」再「剃頭染頭髒」、甚或攜家帶眷去遊歐「獻醜」,都沒有馬英九仍舊SOP地去「芙蓉出浴戲水」來得有「雞頭」!這怎是一個「雞掰」了得!


劉兆玄,全台除了馬英九和郭冠英之外,就我一個挺你!根本不用下台,拜託,回個新竹享受天倫、理個髮多麼「有品」呀,除非你有給我去「Wax除毛」才說不過去,不然,大家通通惦去!


馮寄台,我一點兒都不驚訝也不火大,阿人家的名字不是已經給你叫「寄宿台灣」了嗎?!所以囉,能怪誰?怪我們這些Home爸Home媽給他「苦毒」,是吧?!


還有還有,郭冠英大Man哥又出現了呢!這回大讚馬政府全都對,中國對台灣是「內援」,這麼一來,我想大Man哥的退休俸是無虞了呢!基本上,像大Man哥這種內亂外患的咖小,若在歐美國家,有死刑的老早就被拖去砰砰或打毒針,沒死刑的也肯定被抓去關到死,但在馬英九統治下的台灣?嘸啦!只要能生出個黑幫大佬撐腰,保證沒人敢動他一根汗毛,嗯 ~ 爽爽阿過柳!


莊國榮,你好,唯有瘋子如我才會一路相挺偏激如你,高處總是不勝寒,我懂我瞭我一直都知道!不就「幹女兒」嘛,說事實還得被扁,操他馬的﹝我幫你譙﹞,全台灣所有乾哥哥和乾妹妹有哪一對不「溼答答」的???自己暗著幹,卻還袜見笑明著幹別人,蝦咪乾來乾去的,恁爸聽嘸啦!恁爸只會「乾杯」啦!



至於高金素梅嘛,煩死了,自己點【破娃兒】看去,我懶得再打字弄傷我的玉手。


總之,如果說安潔莉娜裘莉是【地球最強、最辣、最騷的好萊塢狐仙】的話,那麼高金素梅正是宇宙最破、最臭、最髒的地球破麻!對,我不但恭維她,我還直接將她Upgrade打敗安潔莉娜!


接下來,該是時候精采重現再讓各位重溫美夢了,真的,Soooooo Classic!


Are U Ready?Let's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