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言,我參加了一個活動以及打了一份工。God,Forgive Me!我只是個兩袖清風缺錢缺得兇的小市民,頒獎典禮也已經從原本的颱風之夜延期到8月18日,我們可沒冒著風雨死也要趕去福華大飯店吃1碗50元的地瓜稀飯那麼拚命!延伸一下,老格友可能都知道,想當年本人嘟嘟好正是從仁愛路的福華櫃檯接待出道,那段「情定大飯店」的時光如此美妙又令人懷念,政商名流是看過不少沒錯﹝包括幫偷情的姦夫淫婦Check In﹞,但,我怎麼都吃不出福華的地瓜稀飯有何出眾地美味啊?恩......難道是我菸抽太多,導致味覺障礙?還是因為外面颳颱風,所以坐在裡面的人就算「呷噴」都覺津津有味?


回魂!這是由資策會與中華電信合作舉辦的【第二屆Xuite部落客百傑】徵選比賽﹝只限Xuite使用者參賽,可見中華電信多努力想把客戶顧條條﹞,在下榮幸至極受到邀請擔任本屆的【影劇類專家評審】,由於本人汗顏到覺得實在不足掛齒,乾脆細節通通跳過直接看圖說故事好了。


第二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主持人工頭堅,工頭堅吶 ~ ~ ~﹝我不是結屎面,這是前一晚沒睡的症頭,蕭大美女比我弱,至少她還睡1小時﹞


第二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攝影組發現第一拍效果很差,好心主動要求第二拍,結果......我......更敗!﹝群眾:難怪你紅不了!﹞


第二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美食類專家評審胡天蘭,喔!天蘭姐ㄟ!


第二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資策會宛君表妹,不要懷疑,人家千真萬確是黃花大閨女宛君!﹝Mamma Mia!周公在催我去下棋了柳?目睭一 ~ 瞇瞇﹞


第二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不才,對,李馬可我是影劇類專家評審,您盡管放聲哈哈哈,反正我生來就是「諧星命」來著!


第二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雖然學生時代拿過很多作文呀、演講呀、朗讀呀、歌唱呀﹝就說我真的欠栽培﹞、賽跑呀、羽球呀﹝對,我是短跑賤兒兼羽球怪手﹞之類和人拚寫、拚嘴、拚命的比賽獎狀,但,評審感謝狀還真是頭一遭,一整個扭捏起來了吶 ~ ~ ~﹝O.S. 其實我最渴望能有機會參加拚酒擂台!﹞


第二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影劇類得獎代表﹝什麼鬼啦?竟然才來兩個人領獎?!我都請假了哩!﹞



最近,心情如洗三溫暖般時冷時熱,政府的無恥冷血讓我加冷筍到無法「續譙」!來自國外的雪中送炭,則讓我暖了心窩!


但書來了,我不清楚小林村災民的頭殼是被洪水淹到歸組害料料?還是天生奴性不改,註定習於「聽命領旨」?即使村友幾乎都死光光了還是要被騙!難怪欺騙社會的詐騙集團在台灣的「續航力」強到像打不死的蟑螂!


馬英九在小林村滅村N天後才抵達現場致歉,並延續一貫的詐騙模式,喊著那女流都喊得比他有男子氣概的陰柔口號:「重建家園,我一定做到!」台下聽講的倖存者,從一開始怒斥馬英九下台,最終,竟以大喊「馬總統加油」作結,當我聽完後,我真想把當初為小林村所流的數不清的淚「全部收回」!!!


而那名帶頭喊加油的仁兄,我送你一句話:全村最該死的就是你!!!


馬英九和小林村災民,到底是何者搞不清楚狀況啊?既然災民都不怪馬英九了,我幹嘛再為這些人發聲?國外媒體也不必呷包子話燒啊啦!台灣人,嘸效啦!


氣到連寫篇藝文都扯到風災去,可這回我一點兒都沒想哭!唉......


謝謝你,永遠的偶像 ~ 華仔!


謝謝妳,永遠的偶像 ~ Sammi!


證明我沒錯愛!尤其最先抵台賑災的華仔!



每回只要看到全港明星為了公益都能輕易地大團結站台,而且還是為了異國台灣,甚至募個款都不輸台灣人,也莫怪我們從小就崇拜港星,港星 ─ ─ 真的,比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