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恁爸已經氣哭到歇斯底里!就算叫我赤手空拳去打共匪我都敢!本文充滿情緒性辱罵字眼,文人雅士攏賣來!


劉阿兆玄,不用回頭看別人,對,就是你,幹恁祖公祖媽十八代臭機掰!!!


真的很痛,痛到我這粗人一句講攏不會話!


國家救災的強度與節奏是「正確」的?你對救災速度的評價是「很快」的?要不要看看CNN怎麼說?幹恁娘!



媒體深入險境報導第一手災情在你眼中是很「外行」的?那你幹嘛還要媒體充當地方與中央的「聯絡人」?幹恁娘!



當卡翠娜颶風肆虐紐奧良時,美國的聯邦政府是如何緊急動員的?如此精良的團隊主動伸出援手,九劉的卻信誓旦旦自己有能力而拒之門外?請問要死多少人才算沒能力?因為你們很「內行」,所以才死不了嗎?幹恁娘!



若非媒體報導,誰知道阿里山還有六千多人受困失聯?難道要等九劉的去廟裡博杯嗎?幹恁娘!


馬阿鷹狗,你的國際觀對內而言是 ─ ─ 綠卡!對外而言是 ─ ─ 讓台灣罹難者的大體在國際電子媒體上24小時輪番整點放送得不到安息!幹恁娘!


一堆國軍等嘸三軍統帥下達出動救災命令,是要等到去撿骨才甘願嗎?幹恁娘!


帶一群警察保鑣圍在身邊跑去災區獻寶,災民又是暴民了嗎?幹恁娘!


一想到溫家寶隻身出現在川震災區指揮調度並安慰災民的畫面後,恁爸寧願中國趕快來把台灣統一統,獲救的人還可能比較多!幹恁娘!


我真的很害怕災區會實境上演《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裡的相互廝殺的戲碼。腦海裡只要湧現出救難隊攀繩涉惡水送物資那一幕,我就哭到手軟寫不下去......


There will be tomorrow ~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