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有哪位好心人幫忙數過內湖捷運是第幾次跳針了?轉身看完我家那台從娘親大學時代就保留到現在的黑膠唱機一眼後,我噗嗤笑了,笑 ~ 到一整個面「青筍筍」,險險「剉青屎」,媽媽咪呀!唱機上的木匠兄妹央求著郵差先生等一下捏的那首〈Please Mr. Postman〉都還扭得比內湖捷運「輪轉」咧!


大家咸認為內湖捷運把「罵炸線」搞到像詐胡,其實太小覷它囉!那就好比打麻雀,詐胡得賠三家ㄟ,牌咖至少還能爽到奇檬子,但你覺得台北市政府有這個牌品嗎?依我看來,這局比較像「屁胡」,不但嘸半檯還剛好作莊,莊家連莊還是靠「賭臭」來著,意謂著:恁爸就是要死賴著莊家擺爛不走咧,市民想抓莊?我看你還玩不到北風北就先輸到脫褲懶!


萬丈高樓平地起,而台北市民每天開車行走的新生高架橋卻是起於被美國禁用的「瑕疵黏著劑」,更不用說竟然連讓駕駛咻咻咻飆駛的中山高正在整修的路段也是用這款!難道非要等到橋墩崩塌的那一刻,才要叩馬英九趕緊躲去電話亭變裝成S來拯救人類嗎?耶穌基督,我不信任「神力女超人」!


以一個小小的台北市民的眼光來看,我真的很同情郝龍斌,死去的貓纜、重殘的內捷,全都是前任台北市長馬英九所大的馬屎,郝龍斌就像個清道夫,每天掃呀掃的,卻沒有一天掃得乾淨掃得完,掃不完也就算了,可怕的是,三不五時還得擔心自己反被車子掃過輾死!唉,郝龍斌,免驚,馬英九會發給你一大筆人民的血汗錢當撫恤金的。


貓纜在台北﹝在台北﹞~


內捷在台北﹝在台北﹞~


要搭捷運來台北 ~


搭內湖捷運  提早來台北


以免幹譙靠北


搭內捷  附送高空彈跳喔



自從出過【716 = 國際菊總日】一文後,原本無意老調重彈,可當面對自己所生活的城市、見到的建設、聽到的話語是如此地污穢不堪時,我就身不由己地陷入感傷的情懷,接著不由自主地想起陳菊這璀璨耀眼的花朵,她在2009年7月26日當晚開得更盛放!


近來,每逢沮喪低落時,就會不斷重覆欣賞陳菊在高雄世運閉幕典禮上的大將之風,聽著陳菊那令我每聞必罵罵號的致詞:「咱願意作伙爭取台灣國家的尊嚴!



謝謝您,菊姐!


幸好,高雄有世運!幸好,台灣還有您!


您,千真萬確是台灣人的花朵!﹝心花怒放ing


O.S. 馬英九,你要不要丟條白毛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