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台灣最令人生氣的事,是看不起女人發胖!


流感重症破9例  衛署面臨群龍無首


煩死了,本來已經打定主意不糟唸咕嚕的,天曉得今天下午在公司時,被桌上一疊文案按壓到恁爸一整個撒手不幹,把心一橫卯起來點IE,點呀點著就點到施明德的繆思「神女」柳,更神的是,文章的鮮紅標題讓我頓時有如「醍醐灌頂」般醒悟過來又暢快過去說,一整個好自在吶 ~ ~ ~


我終於明白陳文茜何以讓天下「蒼陽」暈頭轉向,因為一出口便成「」哩!真的好泡泡泡 ~ 泡舒!繆繆繆 ~ 繆思啦!咕嚕,你揪衰ㄟ,恁爸就是要連結你咧,No Song就馬上從香港飛回來放隻H1N1的病毒來我家啊!嘸在驚ㄟ啦!反正不管你是留在衛生署或滾去花蓮,H1N1的寫法都不會有民調正負3的疑慮啦!


繞回泡舒神女先,若有崇拜陽具之說,那麼這隻神女正是擁有一對可讓男人敗腎敗精血的「奶槌」,男人只要一扯上她,立刻就被槌到去喝西北風,陰風之颯颯,瞧瞧施明德與林濁水,前者噗攏貢一枚就甭提了,後者原本一介照丹青的模樣,如今卻也不在線上了。


台灣到底哪裡對不起神女了呢?神女兩點開示:


1. 太看不起女人發胖。


2. 太看不起男人禿頭。


如果按照這種說法就能稱才女開節目的話,好心ㄟ,謹在此有請全國各大出版社勞點李馬可我出書,不管是「打嘴砲」或「打肛砲」,保證給你通樂到雞雞叫大喊不要拉一聲「雙響砲」!


排骨精和紙片人不是風行全球嗎?!神女眼中只看得到台灣柳?!那 ~ 麼有國際觀到可以主持《文茜世界周報》柳?!全台灣大概只有神女自個兒看不起自己當咬橘子的「瘟神」吧!


雖說「十個禿子九個富」是個謬論,但我卻看到台灣妹各個緊抓著長相如「豬頭」的豪門不放哩!豬頭有強過禿頭嗎?若有看不起這些人的不長眼的瞎妹,請趕緊通知我,家妹幫妳挾去配!胡志強,沒事坐在家裡也能被神女打槍,你嘛金正衰到脫褲懶!看來,被神女沾到邊的胡志強,政壇之路時日無多囉!剉咧看恁爸預言準不準!


咕嚕 ~ 咕嚕吶 ~ 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崔苔菁的〈愛神〉真是萬搭﹞


在瑞士,罵台灣人「袜見笑」,因為你是英雄!


在台灣,說炸油檢測可以降低標準,因為台灣人「呷袜死」!


在香港,咕嚕也同樣開示:「很多人都覺得說,一個指揮官忽然間跑掉,但是我的看法是說,我們靠的是一個團隊跟一個制度。」


咕嚕好風行草偃的啦!有樣看樣嘛!咕嚕,我幫你照樣造句吼,來,「很多人都幹譙說,一個總統忽然間蒸發,但是馬英九的看法是說,他靠的是一個中國跟一個ECFUCK。」咕嚕咕嚕,快幫我的國文造詣打分數,我給你打,你打打看,你打打看嘛!


對於台灣人而言,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那便是期盼堪稱「國奶」的神女的下一個獵豔對象必定要鎖定異形國寶咕嚕,吸他個精盡人亡,為純樸的花蓮斬妖除魔,神女也算消業障積陰德了!你一定想問我為何不挑賊王馬英九?對不起,你瞭的,馬英九不吃「母奶」!


同場震撼熱映《奶動天驚》:



何謂真英雄?加碼熱淚回顧《英雄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