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餐敘時光


上週末很榮幸收到「行動力影視公司」的公關經理Charline﹝請見上圖﹞的邀請,參加由台灣電視劇老牌導演伍宗德「設宴」款待各大知名A咖部落客的餐敘會,揪豆,我知道你在笑,而且笑得很睥睨,我還知道你在笑啥,我,李馬可,算咖嗎?哎唷,別醬,至少我身長178,兩隻咖就算沒A級,少說都有A─的份,你能說我不A嗎?!況且,我的腦袋從來也沒B過柳!喲呼 ~ ~ ~


目的是為了在由伍宗德自資自製自編自導、白靈與陳昭榮以及賴琳恩主演的《黑色童話》於八月份開鏡前,與部落客們交換對於電影﹝尤指國片﹞的想法與心得,座上賓尚有阿宅女神﹝別唸錯,不是神女﹞賴琳恩本人呢!喲呼再+1 ~ ~ ~


吃得很好、有開台啤﹝若開三瓶,我大概自幹兩瓶,以此類推,一則以喜,一則以囧,小朋友不要學,哥哥有練過,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李馬可關心您,再給我BTW一下,就因為都不喝才能變A咖部落客嗎?那我這輩子別肖想Upgrade了﹞,主人家伍導、賴琳恩及其所屬伊林模特兒公司經紀人Vicky、以及Charline皆平易近人到可以去拍泰國航空的形象廣告了啦:如絲般舒適!


美好的餐敘時光


美好的餐敘時光


席間聊了不少,但礙於時間之故,聊得話題沒辦法多所深入,且繞了國際露底女王白靈的形象問題好幾圈,可伍導因著眼於欣賞其演技與不同於檯面上的做人處世態度,縱使聽了一堆逆耳的話,仍力挺白靈到底。這點點滴滴我全看在眼裡,一方面感動於伍導「選他所愛,愛他所選」的堅持,另一方面,也正因為他這份不動如山的信念,令我對於白靈的既定印象開始有了些許轉化,這化學變化會轉成啥樣?目前還不清楚,但我希望不是消失揮發,我也如斯相信著。


這部電影的另一個噱頭便是請來了本土一哥陳昭榮扮演「鴨王」,賴琳恩則飾演他的女兒,想當然耳,白靈必扮「雞后」。聽說戲裡每個演員都將「徹底犧牲」,如何個犧牲法?伍導賣了個關子,只表示整部電影「看不到」任何一場床戲,但該脫的不會多穿一件,光是想像雞鴨不交配就很吸引人了哩!另外,接下來演員名單還會陸續公佈,而最重量級的神秘嘉賓將會是一名綜藝界哥字輩人物,誰呢?我也還在被唬弄,答案No訴!


美好的餐敘時光


總之,按照局勢看來,《黑色童話》會是一部笑中帶淚的電影,因此,我問伍導風格是否類似我的最愛《金雞》?他說不是,這更引起我的好奇心想一窺究竟了。


不管啦,反正我只要一想起吳君如於酒店裡被戲耍打猴拳那場戲,我就一整個哭到認定《金雞》是經典!吳君如實在太讚了,金馬獎本該在吳君如憑更早之前的《洪興十三妹》入圍最佳女主角時,就讓她登上后座才對,《洪興十三妹》在我心目中是吳君如今生演得最登峰造極的作品,結果並沒有中,這也不奇怪,金馬獎常常是隻瞎馬!而《洪興十三妹》裡由張智霖演唱的插曲〈暫停的故事〉更是催淚極品!OOPS!我又離題離到迷路了,重點就是,我祝福白靈能跟得上吳君如啦!


相關連結:《黑色童話》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