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歧視台南人?尹啟銘道歉


放眼整個太陽系,大概就只有台灣天天都有新鮮事可以讓人暢飲純喫茶開講!揪趣味ㄟ柳!


尹啟銘說經濟部所製作的漫畫是為了以較活潑的手法來宣導「ABCD狗咬豬」,ㄟ害,到底係挖目睭輸?還是尹啟銘才該啟明?哪裡活潑又哪裡活跳跳了?


漫畫裡的台南一哥操台灣狗語,那台北發嫂要操啥?操尹啟銘他X不是更發更絕更屌更辣更來勁兒?!如果漫畫這樣玩的話,恁爸第一個張開雙手擁抱「ECFUCK」!


啥叫「部長眼」?這就是名符其實的「不長眼」!


我真的以身為台北人為恥,但我也真的很不知恥,大言不慚,因為我不但英語溜、北京話行兒、台語更是頂呱呱柳!所以囉,發嫂,我有這個榮幸和妳一塊兒去操尹啟銘他X嗎?害羞 ~ ~ ~


我說尹啟銘哪,你有夠嘸懶!這樣就要道歉喔?好膽畫得出鬼,就好膽不驚鬼抓啦!好膽你就來!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來氣心魯命 ~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