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金正有剉到!頭一拜有電影讓我還沒看就先剉起來等 ─ ─《鬼迷心竅》做到了啦!


剉啥?若認為是演員的,請你自閃兩巴斬先,誰會吃巧克力美人碧昂絲吃到剉賽啦?票房,喔,公媽顯靈的票房啦!為啥我如此震驚?莫急莫慌莫害怕,等等我會唬爛吼你災。碧昂絲哈好萊塢哈到幾乎都快忘記咖瘡怎麼扭了,終於,首度不再有任何唱跳場面在電影裡被置入性行銷、擺脫花瓶﹝其實還是很花﹞、掛名一姐純賣她這塊巧克力﹝看完你會明白真的只是虛名,因為其餘兩位主角的號召力實在弱到鬼門關可以提早開﹞,二千萬美金的預算,全美首週一開畫竟然就開出二千八百多萬美金的一朵冠軍回本花來,最後還以快破七千萬美金的總和笑傲收場,這出人意表的結果絕對可讓身兼本片執行製作的碧昂絲﹝其父也有份瞎攪和執行製作﹞爽到巧克力多吃幾塊。


眾所周知,碧昂絲以往賣過的電影,從來就不曾輪到她當主神,頂多掛隻羊頭當桌頭,片商賞她顆糖,她就樂得手舞足蹈。今回的《鬼迷心竅》雖讓碧昂絲開了竅懂得爭,但故事卻是拖死人骨頭出來鞭屍的N百年梗,這梗老到都能變樹妖了,你一定在想編劇是何方妖孽?來,坐穩囉,鼻子摀住,這坨屎我最近拉得兇,這枚編劇的耳朵肯定癢死了 ─ ─《合法入侵》的David Loughery啦!挖哩咧膨肚短命,這款蒙古兒還能在好萊塢苟延殘喘柳?有Sense的編劇是還在公會罷工罷到回不去好萊塢了嗎?倒是評評理,這樣的《鬼迷心竅》卻賣到變形能不讓我剉到「脫肛」嗎?!


我知道你又看著看著看到歪著頭在想了,挖災,挖幫你問:「那為啥這部今年四月份的全美賣座強片,台灣沒上院線而直接發行影碟?」經本山人掐指一算,若沒估錯,這支片原本應該是有排檔期的,但很可能是美方仗著票房優勢而哄抬賣價,台灣片商一方面對於碧昂絲的大銀幕吸金功力很剉,另一方面,或許也發現IMDb不到4分的狂殺分數後,就先自殺起來放了。


親愛的台灣片商:我說中了喔?你的艱苦,我懂我瞭我一直都知道!



關於《鬼迷心竅》的劇情,我實在不知如何啟齒,沒得好說也很不想說,但若不說而你又還沒看的話,我怎麼對得起你專程跑來看我話唬爛?白領階級的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與碧昂絲這對年輕黑人夫婦育有一子,某天,男方公司來了一名派遣女魔王艾莉拉特〈Ali Larter〉,女魔王用盡心計成為男方的助理,並且不斷勾他的魂,男方雖然有把持住,但接下來,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喲呼 ~ 就算你沒吃阿鈣,你那雙吱吱作響的膝蓋都還是能幫你想出來呢!你敢說你想破頭試試看,文英阿姨不打死你才怪!


嘖嘖嘖,《鬼迷心竅》有夠好唬爛,我很怕我一開講會一路開到鵝鸞鼻去,嗯,我盡量克制並少說點廢話,很快,擔待點,Trust Me,肉絲!光看故事大綱,你有沒有覺得小時候看電影的那些美好戰役全都歸隊排排站好了?時光回溯到80年代末葉與90年代初期寫實驚悚片的黃金年華了吶 ~ ~ ~《致命的吸引力》﹝若沒想到就別說電影你都有在看﹞,再來呢?你可以的,再想一下,有了嗎?《桃色機密》哩!進階版囉,《推動搖籃的手》!好棒唷,啵兒一下!


我們愛好萊塢,奈何,好萊塢卻始終殘給我們囧,外遇或性騷擾類型片,標的物永遠是用那幾支模具在輪替打印,明明花草Old-Fashioned到必須封模了,好萊塢的R&D卻仍Old School到你想叫他退休他都還死賴著不走,事實上,消費者正是幫兇,《鬼迷心竅》都能賣到滿堂采了,我再糟唸下去才真是蒙古兒,我很好奇進戲院捧場的應都是沒經歷過此類型片最輝煌時期的小朋友吧?!反正,我們這輩子別奢望好萊塢能掰出一部《冰火情敵》,第三者,生生世世攏係肖婆葛倫克羅絲!如果說葛倫克羅絲是姥姥,那麼姥姥在《鬼迷心竅》裡已經投胎成派遣女魔王艾莉拉特。


女魔王強死了,幸好約翰康納沒碰到她,不然人類就真的完蛋了,你確定還能續攤T5嗎?女魔王經年累月吸收日月精華後,不僅能揣摩邁克道格拉斯與黛姨媽在《桃色機密》裡上司與下屬的性侵玩意兒,而且無厘頭到都能東施效顰《推動搖籃的手》去把玩人家的小孩,你以為女魔王就此破完了嗎?大XX!請再豎起你的耳朵聽我講古下去,你會驚覺:高金素梅幹嘛不進軍好萊塢啦?!



首部曲:在耶誕派對上,女魔王尾隨男主角進男廁想來場霸「」硬上弓,卻反被架弓杵在半空中。


二部曲:在停車場的男主角車上露奶洩底,卻被踢出車外糗到斃。


最終曲:不是幹不到,只是時候未到,在男主角出差時的渡假村飯店房間內,下藥迷姦男主角,得逞獸慾後再問男方酥不酥胡?酥不酥胡嘛?!


你說這枚編劇是不是腦死,所以才編得出女魔王強到死死昏昏去!


此外,我的火眼金睛再度派上用場,現實生活中,男主角的左手臂上如同安潔莉娜裘莉般有大片的刺青,但也和安潔莉娜裘莉在《陌生的孩子》裡一樣,刻意擦粉卻欲蓋彌彰,安潔莉娜裘莉由於角色的時代背景之故,所以「遮瑕」情有可原,可21世紀的今天,誰規定穿西裝打領帶的黑人不能有刺青?誰規定白領階級的身體就一定都白裡透紅亮晶晶?靠北咧!恁爸嘟嘟好就是「穿瞎組刺了青還獻寶給頂頭老大聞香」的咖小咧!你說這枚編劇是不是自以為是外加以偏概全的作古之物?!我若扣他一頂醜化黑人的種族歧視的高帽子都不為過,難道有刺青的黑人註定上不了高級的檯面?聽伊得靠!


你以為至此田地,這枚編劇已經「拔管」了嗎?嘸啦!只要我這口氣尚存,我就要唸到他有感應!揪夭壽ㄟ,看黑人嘸還爽不到他的G點,乾脆直接往男同志臉上「顏射」才能洩High,把Gay寫臭寫爛寫死,於是乎,男主角的正牌男同志助理在編劇筆下變成是愛嚼舌根狂爆歪料的2100全民開「」的主「」人李濤!編劇向大家強力洗腦:Gay就是這副死德性才會有那麼多姐妹淘!



說到底,《鬼迷心竅》也不是不能看,沒錯,我衝著我的碧昂絲給它吞落去囉,但觀賞之前,你要先自我心理建設,其一,若你和我同一掛是碧昂絲的粉絲,那你要體認碧昂絲的演技還是很淺,戲份與角色爆發力都不如艾莉拉特,對,認了吧,憑《絕命終結站》竄起並減肥成功﹝瞎子都看得出來﹞的艾莉拉特不但演得夠賤,還實為第一女主角。其二,這部片的所有正派人物都是白痴,眾人皆醉唯有你和艾莉拉特兩者獨醒,看片的同時,你會不由自主感覺自己和女魔王足可與愛因斯坦並駕齊驅,你也絕對要有這樣的認知,否則,你願意承認你比這枚稀巴爛的編劇還敗嗎?包括警探在內都是敗類,口口聲聲說要跟監女魔王,你猜對了,當然,跟不到,人民保母的奶水很缺,人民若不自己哺乳鐵定餓死!


怕事的新好男人與莽撞的舊壞男人兩相比較,何者令人疼得入心?你若想眼睜睜看著你老婆冒著生命危險和肖婆廝殺,那你就繼續好好先生吧!妳若想被妳窩囊的老公矇騙和肖婆勾勾纏,那妳就繼續寶貝妳的無能外子吧!That's All!﹝梅姨落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