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走溫網后冠排名仍居第二  小威再批莎菲娜


最近頭事很多,雖然電影和DVD還是有看﹝只要我還有在呼吸,這就是SOP﹞,但一方面煩到沒心情唬爛,另一方面,這兩週還得忙著熬夜看溫布頓﹝對,我不只能聊電影、譙政治,我還會扯體育,不就多才多藝是嘛﹞,除非我是大學生或者有人養,不然我真的沒那個美國時間玩部落格,所以若太久沒動靜的話,請不要狐疑我怎麼了,超過一個月袜震袜動才可能要請各方善心大德幫忙扣一下網路警察。﹝我眼泛淚光衷心羨慕那些可以每天照三餐出文的人﹞


先說說大小威廉絲吧,這兩隻黑猩猩會顧恁爸怨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這對姐妹花專找我的超偶的碴。想當初若不是這個暴力黨異軍突起,我那永遠的優雅玉羅剎葛拉芙還有機會多打個幾年,也不用早早就看破跑去當阿格西的奶娘了。


今年溫布頓女單決賽又再N度上演《決戰猩球》的雙猩戲耍,我不清楚收視率多少,但台灣部份鐵定不會破1,想想,喜愛網球的球迷都不愛了,更不用說要求原本期待欣賞《美少女戰士》畫面的一般觀眾共襄盛舉,誰在乎是大猩猩或小猩猩奪冠?總之都不會是人類贏!而且誰知道這兩個是不是在家先猜拳定比賽輸贏?


看看上面那則新聞,拿下本屆女單冠軍的小猩猩那副唱秋的德性,金正有夠機掰,更何況譏諷的對象不是別人,正是網壇萬人迷沙芬的親妹妹,人家沒拿過大滿貫就當上球后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小猩猩卻得了便宜還賣乖,那就好比馬囧寧願一輩子當中國的兒皇帝,也不願承認自己是一國總統同樣道理,打嘴砲是很爽,但可沒人想看小猩猩出賽,現在就看台灣人是否願意繼續觀賞馬囧扮溥儀扮到2016年了。


我曾經瘋狂崇拜山普拉斯,但在看完他出席打到今天凌晨1點半才結束的男單決賽的表情後,我對這個人徹底失望,包括各個歷代球王擔任座上賓在內,全都是貓哭耗子假慈悲的嘴臉!看著四大滿貫賽通吃、抱擁15座大滿貫冠軍、網壇空前絕後最偉大的球員費德勒的誕生,這群人強顏歡笑的面容,怎是一個做作可形容?!沒錯,費德勒就是強死你們這些老不死的,明知這晚費德勒極有機會破紀錄讓你們的江湖地位自動降一級,但你們死都要來看,既然來現場了,人家稱王那一刻,你們的嘴巴最好就咧到耳際,否則就別來,可瞧瞧,每個人皮笑肉不笑的,笑得那麼辛苦,還得接受訪問講一堆違心論的恭賀詞,何苦哀哉?在家邊看轉播邊針扎紙紮娃娃不是更爽翻天?



B.T.W.,王建民,唉......算了啦!腳踝傷、咖瘡傷、雞膀傷,再來呢?我懶得再牽拖馬囧了,反正台灣的失業率正夯,不多你這一個!只是可憐我手中那張認同卡真的不知要認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