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衝!本人冒著可能涉嫌在部落格散佈妨害風化不雅照的罪名的風險,但,顯而易見,下體的弱智戰勝了腦子的理智,說什麼我都要宣洩,精盡總好過憋死!


講一堆,結果我還是俗辣,對,琳賽羅涵的全曝黑森林重點被我「種草莓」了﹝欲至黑森林溜達者可內洽﹞,想想,畢竟我上有父母、下有幼妹,他們都還等著我發咧!我不能亡吶 ~ ~ ~ ﹝上天台朝著月光仰天長嘯﹞


有生目睭的攏嘛災琳賽羅涵已經徹頭徹尾玩完了!不過那僅止於好萊塢,上不了大銀幕,還有小電影這條更能深入家庭的路線可走哩!聽說A片商找她喝過好幾次咖啡了,是不是在聊是非不重要,我比較關心能不能真把琳賽羅涵聊到開出一朵「天堂鳥」來哮啾啾!


琳賽羅涵的前姐妹淘希爾頓集團的千金「扒粒撕」那部瞎咪夜的真的難看到「爆珠」!因此,我超期待琳賽羅涵趕緊加入鹹水中鬥陣悠游,我連她的中文花名和片名都一兼二顧幫她想好了說,就叫「哇塞會含」或者「琳賽落紅」兩者擇其一,以她男女通殺雙頭蛟的能耐,我鐵定第一個幫她鼓吹叫賣,肯定雞雞叫到大賣!


靠夭,越說越心虛,這篇「精文」應該沒觸到18雷吧?我懶得回去標題加註警語了,有種也把我拖去關禁閉算了!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琳賽羅涵主演的家庭電影能出現像下面那樣的開場,刺激的車震就是能讓人一整個興奮!不過,男姘頭可能要花點時間去找,因為一定要像排檔桿那麼誘人才有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