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交代不到半小時  命案偵破


王建民投5局失3分吞敗  洋基2:3輸國民


以上這兩則新聞在在證明馬英九的確是「魔神仔」!


而向來被警察杯杯視為必拜的正神關聖帝君,則頓時變成遜掉的咖小,每天早晚照三餐拜外加敬酒又如何?結果咧?完全不敵人家馬神區區半小時的一腳印:凡走過必留下破案線索!


倒是說說看,誰要再去行天宮拜拜?建議馬英九提供其肖像權一紙給全國民眾擺放在家裡供奉,有神桌的擺神桌獻花獻果,沒神桌的就擺浴室方便「淨身」,不僅可以斬妖除魔,還可比艾草有除穢的功效柳!


至於警政署嘛,就規定每天早上升旗時,都要對著馬英九的神像高唱〈可愛的馬〉!吼,如此一來,破案率絕對攀上新高峰我跟你講。


今天早上,建神「」掛了,看他掛已經不稀奇,現在是要說看他能掛多久才上道!真的,這完全就是【爆在與馬握手後】的症頭,我不會說我很神,因為全台最神的只有馬英九一個,但我還真是會預言卻是千真萬確鐵一般的事實。


你的疑惑我知道:馬英九不是神嗎?那王建民跟神握手後為何會一直一直一直爆?


既然我那麼會預言,就表示我是「桌頭」來著,請容我來向全台信徒解惑:


1. 王建民膽敢跟神握手,實是大不敬的犯大忌之舉,他該做的是「鑽轎腳」!


2. 棒球不歸馬神管,諸神各司其職,而馬神當然是負責「跑步」囉!不過別擔心,下回馬神再度「出巡」時,信徒們一定要幫馬神「解衫裸跑」,這樣信徒才能與馬神親密接觸,讓神力直接通筋骨貫氣血,加持便能無遠弗屆至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