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看到馬英九就認為我又要譙他了,自盤古開天以來,譙人的都不會有啥好下場,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向目前全台盛傳她是台灣國母的周美青看齊,努力把我的101招舞步之菱形步練得更精進,唱歌跳舞本來就是我的強項,好期待周美青的下一攤是划拳豪飲,如此一來,會讓我更有勁兒吶 ~ ~ ~


雖說我要修身養性,但馬英九在國際場合上喊希拉蕊為柯林頓太太那一刻,真的讓我一整個很不舒爽啦!


1. 我愛希拉蕊好久了!那本《活出歷史》我前後至少看三遍!


2. 全世界只要有生目睭和長腦袋的,都嘛清楚柯林頓在位那八年,希拉蕊根本就是跑到美國轉世的「慈禧」!


3. 光看希拉蕊和歐巴馬爭得你死我活的硬漢樣,大家都嘛清楚希拉蕊是女兒身男兒心!陰謀論為「帶把兒」!


總括以上三點,馬英九以為他在扮家家酒嗎?可以自稱總統,卻吝於稱呼對方國務卿。美國金正揪嘸懶ㄟ,她一定沒想到批准馬家老小拿走護照和綠卡後,馬上就被過河拆橋,若今兒個美國換成是中國,我看馬唯中的小命可能不保了。


喔,我好像又誤入譙途了,煩死了。希拉蕊,妳是我的花朵吶 ~ ~ ~



總之呢,要不是希拉蕊沒看過金庸的《天龍八部》,不然真該回敬馬英九一聲:「馬夫人!」﹝別問我是什麼鬼,自己查去﹞【神雕俠侶】這首歌真是萬搭!



至於台灣國母周美青嘛,靠夭,我怎麼都會想去娜姐的影壇唯一代表作啦!﹝想知道阿根廷國母的嚇人事蹟?自己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