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當天下午,和妹子走出家門,到了幾步之遙的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時,兩人異口同聲:「天呀,這是什麼鬼?」


沒錯,人龍一路從頂好商圈蔓延將至市政府。


沒錯再+1,這些人,包括咱兄妹倆,的確都是鬼。


● 無恥的郝龍斌


以身為台北市民為恥這事兒,對自己而言不是第一次了,可都沒517這天來得更感恥辱。四萬人?除非,台北市民選出一名視障者當市長,再不然,街頭就是有好幾十萬枚的阿飄,道行高深到農曆七月還沒到,就有本事在光天化日下街上飄,飄 ~ 到郝龍斌兩隻眼睛看都看不到。


郝龍斌,你比馬英九當初譙原住民:「我把你們當人看。」更無恥,至少,馬英九還看得到原住民,你呢?你想譙啥?「我把你們當鬼看」嗎?


● 無能的馬英九


台灣,有一個很會路跑的地區首長。


台灣,有一個很會游水的地區首長。


517這天,台灣,有一個在新竹和肖婆玩虛擬遊戲玩High了的玩家,不幸地,他還是地區首長。


● 丟臉的葉金川


H1N1究竟是熱帶性低氣壓?還是一夕之間讓人措手不及的颱風?葉金川,他不知道,不知道也就算了,他還弄得記者和人民傻傻分不清楚台灣有沒有人中鏢,還有還有,口罩只有他家樓下買得到。


真相大白,台灣沒有新流感,但咱家葉金川一頭熱跑去瑞士給中國幹,爽幹一場後,順理成章成了中國的內人,冠了夫姓為「中國台北」。所謂「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既然夫家是「疫區」,生為中國人、死為中國魂的台灣理所當然也被劃分為「疫區」,這怎是一個爽字了得?!難怪如今只有中國同胞敢來台灣島內觀光!


● 人魔的王卓鈞


不打人民?可以!


可你得讓我開車撞一下才行!


● 同場加碼



閩台港粵一家親咧!胡志強,難怪你女兒去國外混不出名堂!還在《非法入侵》裡被我贓到一個比臨演還不如的「三秒膠」!我知道你想問那是啥?「鏡頭拉遠露三秒,膠捲立刻被卡掉!」這就是「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