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健生擁綠卡駐美?  馬總統挺袁:美方作業疏失


走了一個妓安妹,馬上來一個賤牲哥,馬政府團隊真的好團結吶 ~ ~ ~


如何個團結法?隊員們莫不爭先恐後熱烈搶答馬總統那句驚世格言:「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我們的綠卡都準備好了!


歐巴馬走馬上任至今,他說了啥?「美國龐大的經濟赤字是全民的惡夢,若任內經濟無法好轉,我將感到很抱歉,因為我盡力了。」


馬英九這個大位坐了快一年了,這一年裡,台灣的經濟成長率被全球一致看衰,衰尾的程度不多不少,剛剛好贏過破產垮台的冰島而已,他說了啥?「行政院的努力與成績有目共睹,我很滿意劉院長的表現,他沒問題。」


那賤牲哥的綠卡事件,馬英九又怎麼看?「沒問題,我相信他。


一個老是把「沒問題,我相信,很好啊!」掛在嘴邊的元首,不禁讓人看了直冒冷汗,人民是要選一個「找出問題並解決問題」的總統,若果真一切都如此美好,那麼,除非台灣人身在天堂,再不然,就是金凱瑞主演的《沒問題先生》選錯角,因為馬英九才夠格勝任男一號!


我想,全民該都迷惑於馬英九所羅織的烏托邦裡了,又或者,真正有問題的可能正是那些失業者,台灣,真的沒問題,失業?那你的問題可大了!


我很好奇馬英九有沒有看過《鐵打你號》?我一直覺得馬英九像極了肉絲,肉絲口口聲聲大喊:「I Trust You.」結果呢?傑克最後淹死在大西洋,親愛的台灣人,很榮幸有緣與您一同飾演傑克這個角色:


咱們,台灣海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