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入境黑名單  美主持人告英


並非要冷飯熱炒,若您看完以上這則外電新聞,就會明白:郭冠英這鍋飯,在世界上隨時隨地皆保持熱騰騰的狀態!


話說美國也有個郭冠英在廣播電台當主持人,最近卻被英國政府將之列為與恐怖份子相同等級的禁止入境對象,理由是:反移民、反回教、歧視自閉症兒童。


這則新聞我一看再看,看到兩眼發直,直至哭了出來為止......


一個根本沒批評到盎格魯薩克遜民族的美國人,只因為其言論公開攻擊其他弱勢族群便被列入英國的入境黑名單,無須告知你、沒有反駁權,不爽嗎?那你就去告吧!這就是英國,泱泱大國捍衛「人權」的氣魄!你想當種族主義者?那你這輩子就別來英國!


一個完完全全、徹頭徹尾、肆無忌憚、大放厥詞把在地純種台灣人譙死N遍的郭冠英,台灣仍然高舉雙臂「熱烈歡迎」他的「載譽歸國」,馬英九說那是其個人的「言論自由」,每個人都有選擇何時說、說啥話的自由,好一個「自由之說」、好一個「自由之士」吶 ~ ~ ~


若按照馬英九過人的邏輯來看,那麼我想:全台灣人都有本事像林肯那樣「解放黑奴」拯救自由了!因為郭冠英能,被譙著玩兒卻還能心胸寬大放生郭冠英的台灣人為何不能?


台灣,真的,好 ~ 自 ~ 由!


法國應該也要打造一座「自由馬神像」送給台灣當賀禮才是王道!因為我看不出全世界還有哪一個國家比台灣還自由!


年輕世代不曾經歷過228,無法感受那份苦,我了解!


但三生有幸身為「台巴子」的年輕世代,郭冠英,三個字,我們永遠,不能忘記,至死方休!


問我的世界為何在下雪 ~


太陽何時才能再出現 ~


連上帝祂也都在哭泣 ~


為何這個世界充滿  充滿冷漠的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