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馬總統:全世界總統我最辛苦


為女叫屈  馬抱怨台灣「這是什麼環境」


以上兩則新聞真的太火辣了啦!看得我都想效法草彅剛去公園裸奔吶 ~ ~ ~


天底下是什麼樣的一國之君敢親自下海演一齣「何不食肉糜」的行動劇給全國痛苦指數飆破表的人民觀賞?馬英九做到了啦!


全台灣誰能爽到在三、四月份連跑國道6號與國道5號兩次馬拉松後,還有閒工夫像個師奶去菜市場殺價般斤斤計較自己路跑退步幾分幾秒,事後甚至還差遣屬下滾回宜蘭比賽現場測量里程數究竟標不標準?馬英九做到了啦!


如今,有哪個呷人頭路的因公司遇缺不補而必須兼著幹別人的活兒時,卻膽敢喊自己最辛苦的?馬英九做到了啦!


全世界有哪一國的總統會幫第一千金出氣而幹譙他自己的國家:「這是什麼環境嘛!」並大言不慚幫自己擁有美國護照的第一千金幹譙再+1:「她根本不想留在台灣唸書。」馬英九做到了啦!


親愛的馬總統,真的,我們完全能體會您的辛苦!可是,我們也沒爽到就是了,真的!若真把算盤拿起來打一下的話,其實,您欠我們的可能還比較多哩,多到都違反公平交易法可以去消基會申訴了柳!


1. 台灣人都在失業失著玩的!


2. 台灣人都被公安打著玩的!


3. 台灣人都被李慶安騙著玩的!


4. 台灣人都被郭冠英譙著玩的!


綜觀以上四點,我乍見台灣觀光產業的一絲曙光,因為,台灣實在「太好玩」了啦!好玩到就連超視都有個《命運好好玩》的節目柳!


不過,親愛的馬總統,推薦您觀賞以下影片,希望您能捫心自問:「台灣是否也有許多Keira Knightley不僅要承受以上四點所提的苦,而且,她們在家裡還要再被踢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