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慶華罵沒家教!  邱議瑩撂狠話:不道歉再打!


嚴重警告:本文充滿歧見、暴力與發情,所謂的衛道人士、廉潔狗民、馬迷花痴、以及自詡中國人的忠貞愛國者等等,都別點進來,因為只會落得氣死自己、譙死本人的下場,何苦呢?對不?


邱議瑩,打得好、打得妙、打得李慶華落花流水該該叫!這怎是一個「」字了得!


我愛邱議瑩超過十年了,這份愛,如此綿密而漫長,原本只是潺潺地細水長流,可萬萬想不到,就在今天邱議瑩對李慶華下手的剎那,這份愛瞬間瑞氣千條、直衝峰頂、波波高潮、銷魂蝕骨吶吶吶 ~ ~ ~


我真不明白李慶華是拿啥機掰面開記者會哭訴,喔,不,他有訴但沒哭,因為,他是「男人」!但我左思右想就是摸不透哩,照道理說,從小的教育告訴李慶華不可以打女人,所以他就沒還手,同理可證,從小的教育不也告訴他要消滅共匪、反攻大陸?可口口聲聲大喊兩岸一家親的好像也有他唷!奇怪咧,教育不是都一樣嗎?怎會只選擇自己想聽的而已呢?難道,李慶華一直都是個品學兼「不優」的假道學?或者,狗民黨自己騙自己,還拉著台灣人一起騙下水,足足顢頇了50年?


李慶華表示譙邱議瑩「潑婦罵街」是名符其實,哎唷一個喂呀,這該如何是好呢?因為,我只覺得是邱議瑩有家教,所以相罵的譙功不像「有練過」的李慶華高竿,既然「壞年冬遇到肖郎」,弱女子當然就只得防衛性意思意思「點一下」囉,拜託,一個熟透了的大男人被女流摸了側臉就懷恨在心,我看不到他哪一點像他自稱的「男人」了,比會臉紅的馬英九還不如哩,再者,若真是暴力,邱議瑩老早就踢你下體了啦!金正係嘸代誌硬要找個北來靠!



反正,如今的台灣就只有狗民黨可以打人就是了啦!


敢抗議?打!


敢反抗?暴民!


敢說台語?低級的賤民!


當公安打民眾時,君不見有哪位狗民黨官員出來致歉?


當郭冠英這隻鬼姥姥「風風光光」回鬼島時,君不見有哪個為郭鬼姥打人的黑衣人被抓去關?


真的,說不通啦!所以囉,我說沒被公安打過的李慶華呀,被立法院的志玲姊姊摸臉可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吶 ~ ~ ~


親愛的邱議瑩,下回請記得重重給他「搧落去」,不然,只用摸的還要被告真的有夠「無力不討好」!


一個馬步向前  一記左鉤拳  右鉤拳 ~


一句惹毛我的人有危險  一再重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