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松坂先發也只撐一局  運動家延長賽穿破紅襪


在台灣,建神的渦輪增壓級伸卡被馬蛆下降頭;在日本,松坂大輔的魔球也慢到可比龜速的「馬來膜」,你以為我又要牽拖馬蛆嗎?嘸對喔!我好理性的哩!這絕對是因為日本的AV國寶小澤瑪莉亞最近跑到台灣又演又宣傳《絕命派對》,所以桃太郎頓時失去「國魂」啦!


既然建神的邪降一時無解,因此,我要呼籲大家用盡一切方法把小澤瑪莉亞留在台灣,千萬別讓她回日本,看是要請台灣片商多砸點錢給小澤瑪莉亞繼續脫,還是多貢獻幾個像黃志瑋或張睿家這樣的男星蠱惑小澤瑪莉亞,反正只要能夠達成松坂大輔繼續爆頭的終極目標,什麼機掰鬼都值得幹!


建神大概是能讓台灣人團結的唯一,所以看松坂大輔跟著建神一局爆真的奇檬子爽到吱吱叫!總之,若建神下一場還是衰尾爆下去,松坂大輔就別肖想勝投!建神越擺爛,恁爸看松坂大輔就越賭爛!


好開心、好快活、好舒爽、好自在吶 ~ ~ ~


白雲飄啊綠水搖 ~


世界多逍遙 ~


自由的風啊自在的鳥 ~


今朝的歡笑 ~


多麼地快樂 ~


多麼地美妙 ~


多麼地不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