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王建民生涯最慘的一役  只先發1局又4打席即失8分


當建神遇見馬神、當正神遇見邪神,世界沒有末日,頂多只是一局爆8分......


我才不管是否會有「衛道人士」來幹譙我,恁爸就是任他馬的一個性 + 死性不改咧!反正,我只知道馬英九上任後,建神的腿就廢了快一年;2008年11月和馬英九握手後,建神今年開季首場就掛;馬英九就任即將滿一年之際,建神第二場就一局爆與之慶賀同歡!



如果有爛扁魔咒,那麼邪馬肯定也有下降頭!


既然爛扁垮台了,也該是拆除邪馬這間陰廟的時候了!


台灣人需要洋基正神,台灣人唾棄九劉邪神!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


等到思念像海 ~


淹沒我而愛已不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