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饒舌嘻哈可以唱到讓人「痛哭失聲」的古惑仔,你說如果阿姆沒有賣翻全球的話,那麼娜姊這賤女人紅得有天理嗎?可天殺的,我就是愛死痞子和婊子吶 ~ ~ ~


今天純粹是要慶祝睽違五年之久的超偶阿姆再戰江湖而出文,內容完全沒任何養分,很難看,但是Super好聽,重點是,以下這兩首阿姆的金曲實在他馬的有夠催淚,阿姆是讓我在舞廳「含淚跳嘻哈」的唯一,竟然有人可以譙著唱卻唱到令人痛徹心扉吶 ~ ~ ~


首波主打:〈Lose Yourself〉



飆淚加碼:阿姆 + 蒂朵之〈Stan〉




每回看到瑤瑤的「殺很大」總是讓我有時光倒流之感,充滿了無限感慨。真的,要不是現在電影不流行女警或女兵的題材,否則,瑤瑤絕對是《霸王花》裡最難殺的一朵花!試問,有哪個歹徒看到捧奶騎木馬的女警不腿軟自動棄械投降的?除非那個歹徒是Gay來著!真的,沒辦法辣手摧花啦!




舒舒,唉......真的,輸人很多柳!真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是一夜七次郎的,一個瑤瑤就殺得精盡人亡抬不起頭了,再一個舒舒,真的,一整個不酥胡的!


就算再會該、再會叫,嘸效啦!另一個舒 ~ 阿淇都哭著把衣服穿上了,可見不好脫啦,真的!看完以下的影音後,你說,酥不酥胡?酥不酥胡啦?




剛剛英文字母數到第幾個了?E、F,再來就是G,對啦!好大的一隻G啦!冷飯熱炒的經典照精采重現。


我多心了嗎?我怎麼覺得她這回出來長得更像日本的小步了?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 ~


頭戴著金絲身穿花花衣 ~


我命賤,我比較愛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