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賈靜雯和孫志浩這樁買賣,無腦到一言即可蔽之:既要馬兒好,又要馬兒只吃恁祖媽這枝草!


賈靜雯的「」功,大概只有伊能靜的破馬能夠追得上。還記得N年前賈靜雯搞上有婦之夫的黃建群這檔事兒嗎?事件爆發後,男方的老婆王百渝氣到早產,N年後,換成賈靜雯的老公孫志浩在她懷孕時半夜載妹出遊,這回輪到她自己早產了,最爆梗的是,這時黃建群卻跳出來說話,四個字就幫大家解謎賈靜雯究竟有多破,破到和她有過一腿的男人都要踹她一腳:「因果輪迴!


嫁入所謂的豪門的守則其實簡單到爆腦,就是「忍得」!不管是憋尿、憋屎、忍打、忍劈,只要忍得住,便能駛得萬年船。很可惜,我不曉得女明星是不是都以為自己有如稀世珍寶般摔不得,明眼的道理不懂也就罷了,竟還肖想扭轉乾坤、改變通則、辯證理論。這就好比你中了頭彩後,卻得了便宜還賣乖,跑去廟裡跟神明靠夭:「這不是大樂透,這不是大樂透啦!」其他信徒不扯你的頭髮抓去撞廟柱把你撞成鬼才真有鬼,誰會同情鬼?


煩死了,我寧願看馬英九整人,也不想看最近一群肖婆在比拚「破中自有破中女」,台灣經濟已經夠破了!


來來來,咱們來聽歌比較愉快,誠摯邀請賈靜雯一同加入,因為這首不朽歌曲根本就是預言了妳的婚姻柳:


昨天的你  變得好模糊 ~


難道只為了一封(簡訊) ~


首波主打:高明駿 + 陳艾湄之〈誰說我不在乎〉



經典追擊:郭富城之〈誰說我不在乎〉



絕世笑談:言承旭之〈誰說我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