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一號顧馬怨?  綠委:為省兩千總統失聯  給馬拍拍手


馬愛跟扁比?  邱議瑩:假如扁爛  你跟他一樣爛!


全世界最爽的職缺在哪裡?在台灣!


在台灣哪裡?在陳雲林口中的島內的島長室裡!


爽在哪裡?爽在島長只要負責開口替中國領導打台灣的嘴砲就行!


這哪兒行?行,當然行!行就行在島民繳了保護費後還是得被打好玩兒的!


我到今天才知道台灣沒有「空軍一號」了,不過,Who Cares?誰在乎馬島長到底要搭「福克50」或是「雪克33」?台灣島民只關心為什麼要多付6000萬新台幣去買衛星通訊設備裝在那架破飛機上?誰管它是手提式或可攜式?誰管它的衛星通訊基地台是架在中國或台灣?失聯,不正是馬島長的強項?不管是民意或民心,馬島長不都是每天關在島長室裡當宅宅玩自己?誰管他是不是在打手槍?只要別有事沒事就拿島民當沙包揍來發洩,或把他自己的高潮射在島民的臉上,咱們就是祖上積德了,而且還要拿牲禮去酬謝金溥聰幫大家吸收了馬島長的日月精華呢!


6000萬新台幣可以做多少事?幫助多少悲苦的台灣家庭?煩請即刻上【家扶中心】網站查詢,每月只要付出1000元,就能讓一名國內兒童得以溫飽,換句話說,6000萬至少可以幫6萬名兒童度過一個月的難關,對不起,說到這兒,稍微點到我那極低的哭點﹝不要理我,掩面ing﹞。賤民如我都早已當認養人多年,親愛的馬島長,您,苦民所苦了嗎?順帶一提,我了解大家的日子都很難過,但若您有能力的話,懇請不吝大發一下善心加入認養人的行列,謝謝,真心的!


馬島長很樂於和陳水扁比拚是不是?貪污的都嘛是民進黨是不是?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馬島長比主耶穌還聖潔!耶穌要信徒左右臉都讓人各打一遍才是真正有「仁心」的象徵,可馬島長只鍾於打人,卻從不允許被打,這分明是比耶穌還來得神聖不可侵犯不是嗎?可惜的是,台灣島民以販夫走卒居多,實在不夠格讓如此一位聖人來領導,對馬島長而言,是玷污,對島民來說,是抬舉!


然而,這樣的理論卻也似是而非,照道理說,批評吳淑珍愛收集發票的馬島長,自己的夫人應該是玉潔冰清才對,但怎會傳出他們夫妻倆曾在哈佛求學時當過中國國民黨的特工呢?說來說去,也對啦!吳淑珍是在「齊家」,馬氏夫婦是在「平天下」,後者硬是比前者來得高竿柳!


話若是講透支,目屎就揮不完!說真的,親愛的馬島長,無論你是要飛去對岸投共或者反清復明,都不打緊,因為就算你飛上天化成鵰,也很有可能被射下來當鳥仔巴烤來吃;就算你走在地現出馬的原形,總還是會步上「惡馬惡人騎」之路。兜兜轉轉,不都是「飛禽走獸」?


最後,謹在此獻上由本人最愛的張智霖與吳倩蓮合唱的《射鵰英雄傳》主題曲〈絕世絕招〉給馬島長,誠心期盼馬島長別拿槍砲彈藥或陽具射島民,島民不愛打打殺殺,更不想被捅後庭花,無論您要打誰、射誰,請好心記得,您有一個金溥聰隨時可以幫您效勞概括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