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言行脫序  蘇俊賓:適可而止,如果心中還有國家!


護衛郭冠英  張安樂人馬清道、指揮、斷後



今兒個,郭鬼姥回到蘇州鬼島賣起鴨蛋給蘇俊賓吃,一個賣得雄糾糾氣昂昂只差沒到區長辦公室門口交接衛兵、一個吃得歡天喜地只差沒放十二響禮炮。


上完累了一天的班,軟趴地坐在沙發上,看著晚間新聞不斷ON著噁心的畫面,我竟然一丁點兒的氣都沒生 ─ ─ 哭,兩眼紅腫地哭......


我信奉媽祖,但新聞畫面卻讓我想起了耶穌 ─ ─ 吃著「最後的晚餐」的耶穌與門徒。


蘇俊賓是個不折不扣的郭鬼姥口中的台巴子,這個台巴子是全國媒體的頭兒,可這頭兒所說的話、所做的事、所表的態,卻一而再地像拿把利刃往他的同類的心口刺去,是的,台巴子命雖賤,至少,心臟仍會跳、仍會痛、更會滴血......


耶穌被門徒猶大賣了,台巴子何嘗不是?蘇俊賓奉勸郭鬼姥心中要有台灣,就好比在要求買家要為被賣的奴隸著想般荒唐又可笑,買家都笑著付錢了,奴隸能有權拒絕被賣嗎?


郭鬼姥在文章中自豪遊走黑白兩道,我想,郭才子若不嫌棄的話,請來看看在下這篇拙作「2009年春季香港三天兩夜宣慰僑胞載譽歸國」,便會明白所謂的黑白兩道不是只有你口中的那一種,原來,黑道也可以這麼「」!或許在下唸的書沒郭才子來得多,但肯定的是,在下所唸的都是「顯學」,而非「左學」!


如果,人說:


陳水扁 = 貪腐團隊 = 民主進步黨 = 台巴子


那麼,是否:


郭冠英 = 強大恐怖份子張安樂 = 中國國民黨 = 高級外省人?


可憐又可悲的蘇俊賓,這首歌送給你 ─ ─〈壞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郭鬼姥與九流政府﹞~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


這點痛「台巴子」還能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