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秋天,李馬可本人總是會前往歐洲作SOP式的官方親善訪問,這是身為超級名模的宿命與本業。﹝賣譙,我就是想爽當一下無腦的魔豆咧,現在這個沒天理的年代,腦袋瓜子太靈光有啥鳥屁用?瞧瞧台北縣的三害之一周處都有顏面自比是「曾參殺人」的主角了,我為何不能效法他也給大家來個「集體催眠」呢?你共對嘸?﹞


每年春夏,超模李馬可則是會率領旗下小魔至東南亞宣慰僑胞作慈善義演,今年首波名為「超級名模決戰香江」活動移駕東方之珠,這是身為超級名模的惺惺作態與假面慈悲。


超級名模決戰香江


超級名模決戰蘭桂坊之「搞白人」:


實不相瞞,雖然頂著超模的光環,但李馬可在台灣始終被打槍打好玩的,原來......本人真的只能在海外吃得開 ~ 吃很開,吃不用錢!


本人大學時代High翻全球的夯歌、來自Daft Punk的〈One More Time〉歷久不衰,當DJ似有默契地把歌一下,隨即熱烈開啟與Ian之間的話匣子,好有勁兒吶 ~ ~ ~



超級名模決戰香江


超級名模決戰蘭桂坊之「我被黑妞搞」:


這可真是李馬可的得意之作,千真萬確被黑妞邀舞明著上。


原本李馬可為了顧包包而與小魔輪著下海騷,DJ卻又識相地讓其巧手在Rihanna的〈Don't Stop The Music〉唱盤上猛刮、死命地刮、加速地刮、重複地刮出「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這句開場歌詞,迫使本人的咖瘡與頸子處於極度躁鬱的狀態,DJ刮得越厲害、我的頸子便扭得越驕傲﹝小朋友不要學,哥哥有練過﹞,說時遲那時快,偌大身軀的黑妞Crystal﹝很不水晶的水晶﹞在晃過本人的面前時,以宛如見著同類般樂不可支的眼神直直盯著我笑,並立刻狂拉我的手臂齊下海對尬。


In歌、In舞、In(硬)妞,天外飛仙吶 ~ ~ ~



超級名模決戰香江


超級名模決戰蘭桂坊之鋼管淫娃


超級名模決戰香江


你以為李馬可海外作秀時就會忘記最在行的電影嗎?


電影話唬爛之「小小羊兒要回家」篇:


台譯《力挽狂瀾》VS 港譯《拼命戰羊


超級名模決戰香江


電影話唬爛之「笑到仆街」篇:


台譯《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VS 港譯《妖夜尋狼前傳之狼神誕生


超級名模決戰香江


電影話唬爛之「失心瘋」篇:


台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VS 港譯《收錯愛情風


超級名模決戰香江


電影話唬爛之「鹹濕A級」篇:


陳冠希的新片《神鎗手》4月要在香港上映了咧,挖一個大賽,海報副標題好有梗柳 ~ 百發百中!


超級名模決戰香江


你以為魔豆就沒油水嗎?


嗯 ~ 吸油也可以吸得如此陶醉呢!各位觀眾,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竭誠歡迎您跟著我這樣做!


超級名模決戰香江


你以為李馬可即將踏出國門時就會忘記九流政府所鬧出的國際笑話嗎?


全世界就只有九流政府所領導的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候機室內不准設置吸菸室呢!如此有創意怎不拿去救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