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嫁娘


與來自新加坡的Irene初相識於當年本人仍在《情定大飯店》的劇組時,民國幾年就不說了,點點滴滴,彷如昨日。


猶記得去年到新加坡與之相聚,眼前的她,活脫脫像個青春無敵的辣女,天曉得這女孩兒才晚我一年落地,Stop!我知道你想說啥,不就譙我看起來像老她一十歲嘛,這種廢話請往自個兒的肚裡吞,就別說來浪費口水了,口水很珍貴,裡頭有細胞,我不值得這個奢侈!


2009年6月6日,天曉得再+1!她要披白紗了!


2009年6月6日,天曉得再+2!她邀請我跨海當婚禮司儀哩!


2009年6月6日,天曉得再+3!原來,我不止要當司儀,我還校長兼敲鐘要卯起來當婚禮歌手柳!


我終於跨出歐洲市場,往東南亞紅星之路邁進一大步了咧,看來,距離征服全球,我就只剩好萊塢了!


啊 ~ 哈哈哈哈哈 ~ ~ ~


超級名模決戰新加坡


My dearest Irene,


We all love you sooo much!


The most beautiful bride must be & just be U!


It's for you, your favorite song "Say It Isn't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