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中風是現世報?  譏綠拆中正紀念堂  藍委質詢失言


以上這則新聞放了我們一記馬後炮,為什麼呢?因為樂生療養院拆太快了,否則,真該拿中國國民黨的政府官員與民意代表去把療養院裡可憐的病患交換出來,中國國民黨根本才是真正的痲瘋病友,該關起來的正是這個政黨!


盧嘉辰,我知道你很想紅,而且你在2008年就已經達到目的了,勾起我的好奇心還查了你的〈基本資料〉,煩請各位點閱前先將手按住心房,我怕你看到一枚像極整型整壞還擦著厚重的胭脂水粉的人妖之後會支撐不住,頓時恍然大悟:原來會中風不是因為拆蔣公銅像,而是看到盧嘉辰!


美其名研究所畢業,但只要你的腦袋不是盧嘉辰那頂,那麼一看便知道是砸錢砸來的。基本上,初中畢業並不可恥也不代表不聰明,最可悲的是,嘸讀冊卻還弱智化到像簡體字般如此沒水平就真的可以準備「金童玉女」來燒了,死死ㄟ卡歸去、死死ㄟ免料米!


2008年,盧嘉辰譙邱議瑩老處女!



2009年,盧嘉辰譙陳菊現世報!



2009年3月14日,恁爸譙盧嘉辰生兒子沒屁眼!


一個只敢對付「女性」的男人還能叫男人嗎?好膽你有懶趴就去找「真男人的鐵漢」高志鵬對幹,恁娘嘸生懶趴吼你嘛!不然高志鵬身為陳水扁的子弟兵不是更有藉口更好幹?只會幹查某,你不會去幹馬英九柳?


舉世皆知的殺人魔蔣介石若那麼「靈性」,恁爸就從此不再拜媽祖!就算頭殼裝屎也不會臭到腳指頭去吧?你把228受難者當啥?該死的替死鬼嗎?所以意思是說蔣介石大開殺戒殺得真正確?你小心被228那一掛「抓交替」我跟你講!


誰不譙,譙恁爸ㄟ立法院林志玲和永遠的大姐頭,若邱議瑩沒男人要,那全台灣女性嫁的都是變性人了啦!還生得出盧嘉辰你這個衰人狗嘴嗎?若陳菊是現世報,那盧嘉辰你就等著一報還一報!


盧嘉辰,你比范蘭欽這隻「泛藍的欽差」都還不如,至少他忠於自己是隻高級的外省狗,而你呢?前看後看左看右看翻過來看,瞎咪攏看嘸!多虧泛藍媒體還幫你緩頰下「失言」的標題,別說失智,你屎會不會忘記撇?


親愛的邱議瑩與菊姊,無論外在或內在,在我心目中妳們一輩子都是最美的女人:


You're way too beautiful girl ~


That's why it'll never work ~


You'll have me suicidal, suicidal ~


When you say it's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