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提案  立委有權查你我個資


國籍法通過  馬須有棄綠卡證明


國考加考中國憲法?  劉揆:考試院應與行政院溝通


這幾天我覺得日子過得既充實又多采多姿哩!在此呼籲全台灣同胞,日子雖然真的很艱苦,但絕對要勇敢地面對困境,樂觀看待,吼 ~ 不然就太對不起那些由對岸派來的「駐台代表」們辛苦地「練肖話」對大家綵衣娛親了啦!真的,你會發現:活著真好!


話說那枚「娘騷味兒」和馬甜心有得比的謝國樑,就算想180度大轉型來走個「硬漢」路線,但也沒必要逞兇鬥狠把全國民眾都給「」了吧?邱水仙說他被脫褲懶,陳清秀說他有大懶趴,阿我們咧?我們是什麼鬼?祖宗八代通通被拖出來鞭屍,自己再變成中國國民黨予取予求的「慰安婦」吶 ~ ~ ~ 台灣人哪台灣人,當初你錯誤的一票,如今讓自己成為「阿嬌」了!


話說「國籍法修正草案」才剛初審完,距離三讀通過的「搓湯圓」時間還落落長呢!我怎麼看怎麼都覺得故事絕對會演成由瓊斯伯與艾許莉賈德主演的《致命追緝令》中所提到的「一罪不二罰」的爛戲碼!中國國民黨雖然弱智化,但還曉得如何呷飯,你以為他們會讓自己的山寨主自打嘴巴嗎?再者,有看到嘸?綠營立委原本主張正副總統、行政院長、法務部調查局長以及國安局長的配偶也不得擁有外國永久居留權,結果當然是被中國國民黨打槍囉,拜託ㄟ,再怎麼衰尾總得要留一條「依親」的後路吧?!


話說關中這個老不死的臭爛貨,全國人民只要有生眼睛的都看得到你很想統一,可至少也要像個男子漢去把對岸給統了吧?怎會想把懶叫藏起來被「」爽的咧?


從小,中國國民黨不斷對大家洗腦:保密防諜,人人有責!


Today,Can You Keep A Secret,K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