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官加人加薪?綠委批:不食人間煙火


宗教團體照顧濟助貧弱  馬英九感動在心


以上兩起事件在同年同月同日誕生,但願兩位男主角可別同年同月同日死!因為,台灣民眾好苦悶,需要您持續為我們紓壓解悶!既然救不了物質,至少,也得灌溉個精神唄!


看完新聞當下,不知何故,我竟然笑到嘴巴幾乎咧到耳鬢可以捕蒼蠅,當時,真糗!


我迷惑了,我不確定我是否還有資格能夠繼續加入「台灣派部落客」的聯播網,不瞞各位,我忽然覺得人事行政局長陳清秀真的好「眉清目秀」,而永遠的小馬哥呢?吼!不但英語說得嚇嚇叫,就連成語都比杜正勝還屌,倒是評評理,誰能給我個不把這兩人當成超偶來拜的理由先?


更何況,這兩位可都是「神人」呢!一個自稱「人間菩薩」,一個咒媽祖娘娘「去死」,「神性」之強,誰能甲伊比?好死不死,在下信仰最虔誠的正好就是菩薩與媽祖,而陳清秀卻比菩薩還慈悲、小馬哥比媽祖還娘砲,我的老天爺,我連最基本的信仰都動搖柳!這滋味好比螞蟻爬滿全身般生不如死吶 ~ ~ ~


從今天起,全台灣民眾都應該向我看齊,把陳清秀與小馬哥擺在神桌上照三餐來拜!平常人家拜初一十五、生意人初二十六要加拜!


陳清秀「發爐」不是第一次了呢!猶記得去年12月我在〈可愛的馬〉一文裡已經「開過天眼」見識過了唷,我親眼見證他為小馬哥不能放假而叫屈的「神蹟」,如今,繼〈邱毅有三寶:明眸、朱唇、禿得妙!〉之後,「脫褲懶」的頭香雖然被邱水仙捷足先登,但陳清秀虎視眈眈迎頭趕上,完全嘸在驚,會脫褲不代表就一定有懶趴,有懶趴還得擺個擂台比個大小才算數,誰卡小粒當「爐主」還不知道咧!


至於永遠的首席超偶小馬哥,我日夜期盼他能心一狠拋棄金溥聰與巧克力,回心轉意選擇我當比翼鳥在天雙宿雙飛,這個「春夢」我可是天天作到流口水柳!呵,害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