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護人權  右手打同志?


以上這則新聞標題來自忠狗時報,好聳動的捏!而內容呢?出自一名國家未來的棟樑之手 ~ 大學生,好會喇賽柳,難怪台灣可以和中國平起平坐說。


我很細心喔,逐字逐句,字句端詳斟酌,文筆好棒哩!可奇好大的一個怪,我就是看不出這位大學生是以何種立場來論述啊?這樣講好了,請記住,只要是個活生生的活體,就不可能沒有任何立場,尤其還是和政治扯上邊的言論更中,但最令人不齒的是啥呢?請參考這位大學生的發言,他正在做示範:自以為中立,卻一噹就歪;自以為在幫同志說話,卻明著在消費同志!


首先,他開門見山劈頭便砍出馬總統的性向問題,金正係馬上好......一個不正確!


光碟事件不是已經進入草草結束的尾聲了嗎?現在口沫最橫飛、講得最勤的反而好像都是所謂的藍營和統派媒體喔?搞得像是作賊心虛瘋狗咬人一樣。更何況,有哪位政治人物說過馬英九不能是Gay?至少,截至目前為止我沒聽過,除非我耳朵長包皮,拜託,西恩潘才剛憑《自由大道》裡的同志議員一角在奧斯卡稱帝,本片還拿下最佳原著劇本獎,此時此刻,正是同志最能感受到全球瀰漫一股前所未有的超友善氛圍,究竟是誰在歧視馬英九或同志啊?誰在乎馬英九是不是同志啊?難道喊馬英九愛男人他就會下台一鞠躬嗎?不會嘛!這不就得了?!


「亦即你必須是符合他們的條件的人,才具有享受人權的權力,而我們的同志朋友如今被民進黨立委一腳踢開,莫非人權分性向、分種族、分性別嗎?」


瞧瞧這位大學生在上文此段的表達方式,我怎麼看怎麼都像「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拙作」!他忙不迭地數落著民進黨,卻無意中掃射到可能是他最不想傷害的人,所作所為似乎在在昭告全台灣民眾:馬英九,他,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Gay!


我說大學生哪大學生,若你是身分造假的社會人士,那你可真的是把真正的大學生給「寫殘了」,也把馬英九給「寫Gay了」!


但若果你真的是個莘莘學子,還請好好回去唸書,因為你道行尚淺,充斥小妖小怪的歪理!台灣需要你們這些大學生再創經濟奇蹟,而奇蹟不是靠「無知嘴砲」打出來的!


再不然,小朋友,若有那麼多閒工夫,大哥哥大姊姊們寧願你們宅在宿舍和瑤瑤互譙:「殺很大‧殺不用錢!」既解悶又紓壓,一舉兩得。


無論你們要怎麼玩,總之,別再碰政治議題就好,不僅污染你們清純的靈魂,而且空洞乏味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最重要的是,還自打嘴巴才ㄟ害。


大學生了沒?千萬別搞到讓大哥哥大姊姊們皺眉回答:「大學生不出來!


生不出來不打緊,我們更怕被你們放一記回馬屁臭死到暈頭轉向咧!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


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