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陳冠希 ~ 色之冠,戒希望!」屆滿一年後,這部峰迴路轉的三級片「洗腳趾之戀」好好看吶 ~ ~ ~


夭壽骨,越來越佩服自己的創意柳!「洗腳趾」=「希嬌芝」!歡迎各大媒體卡緊來「盜用」本人的小聰明!或者......有哪位媒體的總編大老慧眼識英雄肯錄用本人當記者,挖金正耐操、好用擱有檔頭!就算兼任捆報紙的粗活挖攏比別人卡認真,而且免喝維士比!


置入性行銷結束,以上,謝謝!


看完這則新聞「淫照事件/陳冠希:部分照片由女方提供」後,我只有一句話想說:「幹!陳冠希,原來你都戴假屌弄女人,因為你根本沒屌!


即使作證前按著聖經、比著手指對上帝發誓不出假證供,但有必要來個「良心大發現」昭告天下好多照片都是女人「嘸見笑」自個兒朝貢的嗎?這在演哪一齣?挖目睭揪輸看攏嘸!不說有人會知道嗎?說了對自己有啥好處?上帝會因為你的坦承不諱就覺得你是個可以重生的可人天使?證明都是女人倒貼,自己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硬上,所以真正的受害者是你自己?


我一點兒都不認為一個以為把照片丟到資源回收筒就代表刪除的極白﹝極品白痴﹞值得給他第二次機會,天曉得他知不知道不戴套會幹出小BB?又或者下次送修電腦時,自作聰明叮嚀店員:「我把資源回收筒都清光囉!」明示店員去把他的硬碟救回來?不過說到底,還真得要感謝陳冠希讓大家免費學習到一課電腦知識:Format?嘸效啦!


此種犯錯後卻故作無辜狀的人最惹人厭,尤其把一脫拉庫睡過一輪的女人拖下水更要命!雖說這些女人自作孽不可活,因為打死我都不相信才一丁點兒大的香港演藝圈風聲真會這麼緊?大家都清純到不清楚陳冠希私下的「屌樣」?明星都不會彼此八卦漏口風?得了吧!你以為稀巴爛的演藝圈是「政風室」啊?但零零總總都不足以讓陳冠希的淫照事件擁有「週歲爆料誌喜」的藉口,何況還不是自爆,是爆女人咧!大家倒是評評理,你說陳冠希有懶趴嘸?嘸啦!


基於私心,我同情張柏芝,我一直很欣賞這名女子,有個混過的親爹鬍鬚張、幾個分都分不清到底誰生誰的姊弟、沒唸過啥書,但愛就愛了唄的鮮明個性以及奪人眼眶的表演就是讓我看得順眼,事到如今,她那一席「貓哭耗子假慈悲」的反擊言論雖是困獸之鬥,可你會明白,這女人若生在古時,鐵定是那種會「吼你死,阿嘸死作堆」的女俠,不過應該是「混青樓」那種。


至於天真嬌嘛?虧她還有皮面喊自己天真咧!依我看來,即便想跑去好萊塢演白雪公主,小矮人都嫌她髒我跟你講!況且,你不覺得光想到嬌公主與七矮人那畫面一整個就A掉了嗎?!回家繼續天真去吧,去去去,看會不會傻到變康安!


「洗腳趾之戀」上片尾字卡了,此時,蔡依林演唱的〈野蠻遊戲〉鏗鏘地唱著:


冠希  拉稀 ~


通通都是個屁 ~


小幹  豪幹 ~


想幹就別罵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