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跟抽煙一樣傷身


以上這則新聞好......好......好機掰吶 ~ ~ ~


怎麼個機掰法?


1. 本人此刻正關在家裡上網,而且不瞞您說,我每天Online On得一整個愉快!


2. 本人每晚下班回家吃完晚餐後的例行動作正是:抽煙 + 台啤!


3. 本人每晚都無法成眠,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和團團圓圓洗刷刷,洗到如今圓圓已經在發春掌摑團團了!


4. 本人在某些方面的記憶力真的不怎麼優,例如客戶老早就匯款了,我竟還對著話筒機掰叫:「When are you gonna remit the payment?」只差沒說:「Show me the money!No money, No shipment!」讓對方倒陽。


5. 本人時時刻刻都處於飢腸轆轆的狀態,日也呷、暝嘛呷,結果,這則新聞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我需要的是找個愛人來打炮,而不是找食物來自慰,一切攏係呷心酸擱白呷ㄟ啦!


6. 報導還說,孤獨會讓血壓增高,難怪本人每天上班都火急攻心卯起來對著客戶臉紅脖子粗罵罵號!


更幹的是,綜合以上所言,本人到今天才發覺自己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宅怪,虧我還有機掰臉寫啥《原來,阿宅是宅死的!


那個美國心理學家叫大家趕緊去找個伴方能治本,問題是,若那麼容易找,恁爸還需要趴在這兒玩啥部落格,而你,還需要來看我話唬爛嗎?!


對咧!我們就是宅咧!我們就是喜歡搞失眠 + 耍痴呆 + 暴飲暴食咧!


孤獨到宅死在自家宅院又怎樣?至少,我們在眼一閉、腿一伸去蘇州賣鴨蛋之前也是要光榮地唱著:


還是會寂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