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撤銷李慶安當選資格  李慶安:不可思議  將提訴願


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變成師奶:嘴巴明明在靠三聲大北,眼睛卻仍死盯著不放李慶安主演的長壽劇「American Dream」!首創電視史上臉最大餅的女主角李慶安演得越機掰,恁爸就譙得奇檬子越爽快,越機越爽,機機爽,爽機機柳 ~ ~ ~


繼《抱歉太難》《李慶安住哪裡?》後,本人心想乾脆來集滿三部曲,以響應人民公社社長馬英九發起的集券運動,嘸法度,只怪自己不爭氣,譙歸譙,我對這兩人仍然餘情未了,一個伶牙俐齒擁有美國護照、一個英俊挺拔擁有美國綠卡,這可是人人視為超偶的夢幻逸品吶 ~ ~ ~ 我愛妳,妓安!我愛你,馬麻!


妓安透過律師表示:「當時是合法的當選公告,現在怎麼又認為有瑕疵要撤銷?這表示中選會前後矛盾,太不可思議了。」


哎呀呀!這該如何是好呢?是呀!劇情發展到這兒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呢!


身為美國人,卻能從市議員一路矇混到立法委員,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妓安!


擔任市議員時竟有種譙副市長是美國人,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妓安!


始終頂著高薪的頭銜,卻還有顏面向美國領取低收入戶的退稅金,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妓安!


作賊心虛辭職後,老闆才後知後覺原來這員工真是個賊,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妓安!


天底下哪有老闆不能追回離職員工詐領公司不實薪資的道理,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妓安!


妓安哪妓安,我的超偶,您本身就是個媲美團團圓圓不可思議的人間極品吶 ~ ~ ~


此「妓」祇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


看來,就只剩蔡依林在馬德里和李慶安跨海唱對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