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過完年台灣就好High吶 ~ ~ ~


話說「陳幸妤街頭直擊Live秀」好像變成在和李慶安演了長達一年的「American Dream」捉對廝殺PK收視率,難看死了!


前者是敗在女主角太弱,一整個敗到極點;後者則是女主角強到可以進軍印度「寶萊塢」,因為說唱俱佳到前陣子幾乎能拄個拐杖大暴走了!


陳幸妤如何個弱法?瞧瞧以下雙方的一問一答就知道這個人永遠成不了氣候,直接Out!



記者:「未來幾天會在紐約做什麼?」


陳幸妤:「我就在紐約這裡啊,我本來是想說來考完試,我順便觀光......」


我明白被跟很痛苦、罵街很痛快,可既然得不到同情,那麼最好是能一句就直接罵進觀眾心坎裡才會中,不然被當作肖婆自己永遠爽不到,尤其當記者問出這種狗屎問題時,君不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像你一樣吃喝拉撒睡。」不就得了?!何必又扯到馬英九那個美國女兒呢?有種就也去弄一本美國護照站在同一個天秤上比較,否則,沒人會憐憫大嗓門的落水狗。



人民公社」社長馬英九很忙!


砸300億  政院要發教育券


忙著發消費券、忙著發教育券,再過沒多久,很可能也要發行糧票,而且為了刺激內需市場,甚至可能破釜沉舟利用自己的專長:集滿最多券者,可獲得免費提供前往美國申請永久居留權的一切開銷!


屆時,全台灣人肯定興奮到六神無主該該叫,誰還在乎馬社長有沒有綠卡?誰還在乎馬社長的女兒是美國人?大家都發夢發到去美國當牛仔柳 ~ ~ ~ 陳幸妤,沒人有空理妳到底幸不幸,誰叫妳娘忙著收集發票,我們還得忙著集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